魔法世界《平等》01『奴隸的宿命』

2020/07/11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我叫 亞特利克 ,從小就沒有父母,但有個龍鳳胎妹妹,因為我與妹妹身上完全感應不到任何的魔力流動,所以我們也只能住在奴隸村中,雖然村落的長老非常的照顧我們,但三年前長老忽然間的神隱,也引起了很大的風波。現在也就只剩下我與妹妹一起相依為命,雖然不是過得非常的奢華,但至少不會露宿街頭、三餐不繼。
亞特利克(兄) 夏奈莉娜(妹)
我們所在的奴隸村,是位於普蘭斯特丹大陸上的正中央,周圍擁有高聳的山脈,資源非常豐富,主要大家都是農耕、採果實、打獵、網魚,算是非常接近大自然的生活,所以我們所住的房子,並不是所謂的水泥房,而是用木頭以及稻草所搭建而成的木屋。
我們所居住的房子是長老的舊住所,房子周圍的花圃由我妹精心整理,離真正的村落還有一段距離,可能是長老喜歡一個人安靜,所以才選這個位置吧?但真正的原因現在已經不為人知了。
就在我與妹妹兩人想要舉辦十八歲的成年儀式的當天。過往的平安美好,在這一天就變了調。
這一天,創世約三百三十五年,一早妹妹早就按耐不住性子的跑去村落,用昨天我們合力採集的果實跟村民們交換一些雞蛋,而我打算拿著弓箭往深山中獵一些野味準備慶祝成年儀式。

正當我大豐收準備要回家的時候,聽到了我妹妹呼喊的聲音。
『『你們是什麼人──哥,救我!』』
是誰──到底是誰,我腦中無法想像,我們生活在這邊與周圍的人們相處都很融洽,但到底是誰會做這樣的事情。我連忙加快了腳步,甚至連呼吸都快忘記,便飛奔往呼喊的地方。
映入眼簾的是極度混亂的場面,地上倒著部分奴隸村的居民,有的是小孩哀號著、有的是老弱婦孺跪倒在地哭泣著。入侵者是一群沒有看過的人們,他們擁有超乎常人的魔力,村里的壯丁根本束手無策。
我告訴自己這麼混亂的場面,我必需保持冷靜的分析。最終我在周圍一些碎雞蛋旁找到了我妹妹的鞋子。旁邊還倒著一個王大哥,目視下似乎沒有受重傷。
『王大哥──你醒醒,你還好嗎?你有看到我妹妹嗎?』我將王大哥扶起,輕拍王大哥的肩膀。
『嗚──亞特利克嗎?妳妹被人給綁走了──』王大哥勉強用手指出一個方向後便又暈了過去。
我輕輕將王大哥放臥,並往王大哥所指的方向跑了過去,越靠近場面就越非常混亂,入侵者隨意抓走村莊中的年輕女子,凡是反抗的人,就會受到入侵者的魔法牽制,癱軟且失去知覺被帶走。而反抗的親人就會被爆打一頓。
我偷偷的走到後方森林中,原來入侵者將抓來並魔法牽制後的女孩子們都集中到森林中一個載貨的馬車棚中。我悄悄的爬上馬車棚,看到我妹妹確實也是倒在裡面。
『妹──,快醒醒阿!』我緊張的拍拍妹妹臉頰,但妹妹沒有任何反應。
就當我心急如焚時,忽然有人從我背後抓住我衣服並拉出馬車。我整個人被拋出,並重重的摔在地上。
『阿好痛──』我扶著摔傷的腰。
眼前是一個年約二十多歲的金短髮棕眼男子,披著藍色披風,披風上面擁有非常多的魔法圖騰,穿著很簡陋跟一般的入侵者不一樣,連基本的鎧甲、或是戰靴都沒有。
『不好意思──請離開吧!』這男子開口說話,便對我揮揮手示意要我離開。
這時我才觀察到他所揮動右手掌背上有一個特殊的魔法紋路,我仔細思考後才想起這是長老說過,所謂侍從的印記,
侍從的印記是擁有魔法的人,召喚時所刻印在侍從身上,透過印記召喚者可以支付魔力給侍從,失去刻印的侍從會失去魔力來源,漸漸無法動彈、最後會變成粉塵並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我並沒有理會他的警告,我還是硬要靠近他。他往前一揮,我整個人被一股莫名的力量擊退好幾公尺。
『不好意思,我必須完成我主人的命令,請你放棄吧!』這時該侍從又開口勸我放棄。
我知道我與他之間的力量簡直有如天壤之別。但我不能就這樣放棄。
『她是我的妹妹,在這個世界上唯一的妹妹,我要怎麼放棄!告訴我啊!』我聲嘶力竭的嘶吼。
『這──我──』侍從欲言又止。
我發現這個侍從並沒有像其他入侵者一樣兇殘、冷血,我從他眼神看的出來,他似乎也很同情我。
『可以──讓我把我妹帶走嗎?拜託!』我鞠躬並且低身下氣的祈求著。
侍從嘆了一聲長長的氣,我便望著他看,他眼神沒有跟我交集,但是微微點點頭。
就當我內心高興的發抖,以為我可以將妹妹帶回家的時候。忽然有人的聲音打斷了我的夢想。
『沒想到這麼深山的村落卻有如此多高級的蒐集品!』
從遠方走來一個穿著猶如中古世紀貴族們誇張服飾的大叔,擁腫的身材配上快要爆開的白衣襯衫扣子,嘴唇上留著捲曲的鬍子。
『主人──』剛剛的侍從恭敬的叫著這個擁腫大叔。
『你還知道我是你的主人阿?我可是召喚你出來的偉大世族呢──居然連這種小鬼都敢反抗我。』臃腫的世族大人用嚴厲的眼神看著侍從。
『我...』侍從無言以對。
我心想只要打贏眼前這個臃腫大叔,我就能將妹妹帶回家了。但是他說他是世族,聽以前長老說世族擁有的魔力以及魔法算是非常強大的,而憑我真的有辦法打贏他嗎?
【纏繞吧!束縛吧!影藤蔓!】擁腫的世族大叔忽然對著我詠唱了魔法。
剎那間從我腳下的影子冒出無數的黑色藤蔓,並且將我的脖子以及四肢給固定住,並在世族大叔手揮了一下,我整個人被固定在地板上。
『就憑你這種奴隸階級的也想反抗世族,哈哈哈~不知死活~,我告訴你,我就不使用魔法來凌虐你。』
臃腫的世族在樹林旁找來了一根木棒,不斷的往我身上打。我幾乎已經被打到不省人事,但是他似乎還是沒有要就此罷手的打算。
就當我看到他拿著木棒要往我頭頂上砸的時候,被剛剛這名侍從給徒手制止,木棒被侍從給奪走。
『主人⋯在這樣下去,這名少年會死的!』
『你!只是我召喚出來的侍從,連個名字都沒有,就敢跟你的主人反抗!』世族憤怒的指責這名侍從
『主人⋯真的很抱歉!只是這名少年已經奄奄一息了,這樣下去⋯』
臃腫的世族並沒有等無名侍從的話說完,便對這個無名侍從施展了解除魔法。
『取消吧!解除吧!我以 邱彼爾 之名,契約印記解除!』
『像你這種東西我也不要了,沒有我的魔力維持看你還可以存活到什麼時候!』臃腫的世族用不屑的眼神看著被解除契約的侍從。
轉眼間無名的侍從手上的印記已經完全消失,而且瞬間體力不支的跪下。
『這是...主人!為什麼?』無名的侍從驚訝的說。
世族並沒有理會,直接走到我身旁,正要往奄奄一息的我踐踏過去時,這名侍從竟然以他的肉身趴在我身上擋著⋯
『你!跟螻蟻一樣的侍從也敢違背我,我就是要踹死他,怎樣!』世族不斷的踩踏,無名的侍從眼睜睜被不斷的踐踏,但卻忍著疼痛保護著我,直到世族離去。
無名的侍從是世族最近召喚出來的,且因為還想不起自己的名字,常常被世族嫌棄,但他依舊認為世族是個好主人,直到這一次跟世族出任務,發現世族居然要將無辜的人殺害,忍受不住才跟世族反應。不過相信無名的侍從絕對沒想到會因為跟世族反應一下就被解除契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酷姆的文字世界
酷姆的文字世界
七年級生 酷姆;星座是水瓶座,天馬行空是我的本能,科幻、魔法是我嚮往的世界,希望可以透過我的文章將你也帶入到我的文字世界。 題外話,最近比較常畫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