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世界《平等》03 『你的名字』

2020/07/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好像作了一個很長的夢,真是一個驚悚的夢──我是這樣思考的,忽然有人搖著我的雙肩讓我驚醒。我偷偷瞇著睜開眼睛──
『嗚──好近──』我心裡低估著。
『醒醒啊⋯我的主人⋯』無名侍從用雙手正在使勁搖著倒在地上的我。
真希望這一切都是夢──
但是事情發生了,我便不能縮著,我妹還等著我去營救。所以我緩緩的睜開眼睛,看到無名侍從已經有力氣的坐在我身旁並用超近距離看著我。
『啊⋯是你,看來你已經沒事了,契約印記看來很成功。』我緩緩的坐起,並看到他右手掌背上擁有新的印記。
『雖然沒有像之前一樣非常有力量,但契約應該是有成功。』無名侍從站起,並握拳試試力量的說。
『嗯⋯有成功就好⋯我還要去救我妹』我緩緩的站起來。
我忽然之間全身使不上任何力氣,雖然想要自己站直,但我卻又跌坐在地上了。
『主人⋯你還好嗎?』無名的侍從趕緊從旁攙扶著我邊說。
『沒什麼!只是覺得頭有點暈⋯不行我要趕快去⋯』我扶著無名的侍從勉強自己站正。
『主人⋯不好意思,可能是您的魔力額外支付給我的關係,我會儘量減少魔力的消耗。』無名的侍從攙扶著我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沒事的⋯哎呀⋯不要叫我主人了,我叫 亞特利克,以後叫我阿亞就好了』我伸出右手並向無名的侍從握手。
『這⋯主人⋯這⋯不是⋯不能叫⋯』無名的侍從顯得傻裡傻氣並有點尷尬。
『對了⋯你的名字⋯我想想』我忽然陷入思考當中,我必須要給他一個名字,不然要怎麼跟他說話。但是我對於取名字這種高難度的思考,非常不在行。但忽然靈光一閃。

『啊⋯既然你不知道自己的名字,不如我就叫你阿名好了!』

我有點強勢的示好,讓阿名有點不知所措,畢竟主人對他而言不可能就像夥伴一樣。
『阿名⋯請多多指教!』我重新將右手擺在阿名面前等著。
『請⋯多⋯多指教!』阿名似乎覺得很不自在但還是勉強的跟我握了手。

我知道阿名是因為救我才惹怒世族的遷怒,並對他解除了契約印記。

『阿名,你願意跟我一起戰鬥、一起去救我的妹妹嗎?然後一起尋找名字,我相信一定會碰到很多困難,但你願意助我一臂之力嗎?』雖然有一點厚臉皮,但我還是不好意思的問了阿名。
『這是當然的,你是我的⋯主⋯阿不是,我一定會追隨你的!』阿名可能一時還改不了以前對前召喚者的稱呼吧。

雖然締結契約印記成功了,且阿亞也邀請阿名一起展開救援的旅程,但是阿亞的內心實在是不忍心將一個侍從綁在身為奴隸的身旁,他想如果未來有機會,有遇到更好的契約者,可能就會跟阿名解除契約印記,讓阿名有更好的發展。
如果您喜歡《魔法世界》,歡迎追蹤或是收藏我,您的回饋與反應是我的動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酷姆的文字世界
酷姆的文字世界
七年級生 酷姆;星座是水瓶座,天馬行空是我的本能,科幻、魔法是我嚮往的世界,希望可以透過我的文章將你也帶入到我的文字世界。 題外話,最近比較常畫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