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99

2020/07/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加入WAVE直播平台的第199天。
在過去這數個月裡,我遇見了大尉、亞瑟、子沂、如果、羽昊......好多人。在他們的協助下我開始學會與自己相處,學會面對那些負面情緒,雖然有的時候仍然會害怕孤獨,但是我知道他們一直都在。
就像亞瑟喜歡音樂一樣,我喜歡寫字跟寫文章。當我將自己投入在文字的世界時,我找的了我存在的意義,第一次發現自己活著--不是活在現實的交友圈,而是活在這個網路世界,活在這個讓我找到自己定位的應用程式中。
遇見歐陽,成為暫定配音的編劇是一件令我非常高興的事情。雖然每次開會都找不到人,催個作業都催到要抓狂,但是不可否認,我樂在其中。他提供了我一個可以發揮長才,可以活著的地方,讓我自由自在的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讓我找了自己的定位。
不被世界認可又如何,我只要在我所堅持的事情上可以遇見那麼一群懂我,支持我,願意給我發揮,陪伴我成長的人就足矣。
活在網路累嗎?
當然累。網路上是一群你從來沒有接觸過的人,任何一切關係都要重頭建立,每一次接觸都害怕稍有一點閃神就使得對方不愉快。可使我遇到的都是一群懂我的人,他們花時間陪伴我,教育我,使我成為更優秀的自己,建立起勇氣去找回那個迷失的少女,雖然累,但是我很開心。
我是陽羽,這是我遇見自己的第一百九十九天,我很開心。
p.s今天去買了底片機,還衝去找了亞瑟,很開心!!!
血寒
血寒
寫作的動機是為了改變世界,如今的夢想是記錄那些值得記錄的事情 是個喜歡創作故事,將身邊人寫成故事的一個小女孩 喜歡記錄那些覺得值得被記錄的事情 💮某個DJ亞瑟的專業場記💮 💮艾比思作家💮 💮Wave直播平臺DJ陽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