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世界《平等》12『再次的約定』

2020/07/2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隔天一早就先回到密室的艾斯奈看到古代禁忌之書居然被放在桌上,且被攤開到某頁,上面寫著天使的復甦魔法的用法。使用自身魔力召喚來自天界的天使,需要能夠感動天使⋯天使才會回應你。
『這個是⋯我昨天是翻到這頁嗎?我居然忘了封印回去』艾斯奈皺著眉頭想著,並仔細看了這頁並沒有什麼異狀。
『算了,不理它!隱藏吧!關閉吧!封印的書本!』艾斯奈拿著古代禁忌之書對著放在角落後並詠唱了魔法。
古代禁忌之書外表裝訂整隻如書框的龍漸漸的呈現十字狀盤繞在書本上,而最後書本也漸漸的消逝不見。
『對了,還有一件事情沒做⋯』艾斯奈從魔具室拿了一根木杖以及一把儀式用的小刀並往城堡內花園旁的小空地。

或許是太久沒有睡床了,也或許是昨天吃飯吃得太開心,整個太放鬆了,我跟阿名兩個人整個睡趴了。醒來後我們詢問了女管家才知道艾斯奈已經在花園旁的空地準備。
『早安!小奈!』
『也不早了吧,真能睡啊!』艾斯奈一邊忙著在地板上畫魔法陣一邊說。
『哈哈,不好意思⋯這個魔法陣是召喚用的?!』我有點尷尬的笑著,看眼前的魔法陣似乎是召喚用的。
『你居然知道,我只差一點就完成了!』艾斯奈熟練的畫完了魔法陣並將之前黑色的魔石放在魔法陣的中間。
『啊!』艾斯奈使用儀式的小刀往手心輕輕一劃,滴了幾滴血在黑色的魔石上,並走到魔法陣的外圍。
『我以為那個石頭你吃掉了,原來還在啊!』我看到黑色石頭猛然嚇一跳。
『哪有可能吃掉石頭⋯!我要開始了。』
『吾乃 艾斯奈◆多克雷多,在茫海中聆聽我的呼喊吧!歐立貝斯,請回應我!守護我!聽命於我!召喚之術』魔法陣中心忽然颳起了強風揚起了塵土,原本明朗的天氣忽然驟暗,魔法陣中間開始聚集了光線,而光線越來越強,讓人無法直視。
『束縛吧!牽絆吧!吾以艾斯奈之名!締結契約印記。』艾斯奈對著眼前的強光使用締結契約印記魔法。
隨著風塵漸小、光線也越來越暗,似乎可以看到在風塵中有個人影。
『歐伯!是你嗎?』艾斯奈對著魔法陣的人影子喊著。
『會這樣叫老夫的一定是小姐。』風塵中走出一個人他回覆說。
『雖然不是我跟你一起去冒險的,但是那些回憶我都知道!而且未來我們也不能去外面冒險了,這樣歐伯你還願意當我的侍從嗎?』艾斯奈非常害臊且頭低低扭捏的說著。
『您心地還是一樣善良啊,小姐!我願意追隨妳!』歐伯以求婚式的跪在艾斯奈面前,牽著艾斯奈的手,並吻著他的手。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等歐伯注意到阿名的時候,阿名發出誠懇的道歉。
『呦!年輕的侍從,沒事的!』歐伯拍拍阿名的肩膀。
『之前要不是你的主人為了救我,也不會把魔力耗盡!』阿名內疚的說。
『沒關係的,至少你還活著,且老夫現在也在小姐身邊!』歐伯拍拍阿名並安撫他。
『歐──歐伯,你好!』而我看著歐伯也有點不好意思,畢竟上次我將阿名丟給他們後就跑走了。
『少年,我們又見面了,這次不要再選擇逃避了!』歐伯依舊拍拍我的肩膀安慰我。
『只剩下補充阿名的魔力,這樣她的願望就都實現了!』艾斯奈喜悅的心情表露無遺。
『小奈,我想問一下,我記得召喚侍從是透過魔力隨機召喚的嗎?為什麼妳可以指定召喚出指定的,難道魔法生物跟主人可以召喚出一樣的侍從嗎?』阿名對於這次的召喚充滿著疑惑。
『這個⋯因為我擁有黑魔石的記憶,所以知道歐立貝斯的全名!而且古代禁忌之書有提到用名字呼喊,以及信物放在魔法陣中,可以提高召喚的機率。』艾斯奈驕傲的說。
『所以我如果沒有找到自己的名字,而且魔力又沒了,就再也無法跟阿亞見面了,是嘛?』阿名有點小緊張的說。
『照理來說,你說的沒錯!不過應該不會發生的,因為等等就可以幫你補充魔力了』艾斯奈有點像大姊姊般拍拍阿名的肩膀。
『歐伯 ⋯你先去找一下女管家,請她準備房間並好好休息一下,有需要我再找你吧!』艾斯奈看著歐立貝斯目前還有些疲憊,於是請他先去休息。
『好的,小姐!』歐伯一瞬間就消失了。

艾斯奈黑魔石所產的魔法生物所想要的願望很簡單,第一個是補償歐立貝斯,希望艾斯奈可以把歐立貝斯重新召喚出來,並留在自己的身邊,第二個願望就是可以幫忙阿名解決魔力不足的問題。

酷姆小心情:最近花了很多時間去放鬆心情,畢竟不管是上班的壓力、生活的壓力,都充斥著我們,但我會自我勉勵,至少魔法世界這篇小說絕對不會腰斬的,請放心追吧^_^。

如果您喜歡《魔法世界》,歡迎追蹤或是收藏我,您的回饋與反應是我的動力。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幫我按 5 個Like,讓我得到一些回饋,支持酷姆繼續寫出更多好文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酷姆的文字世界
酷姆的文字世界
七年級生 酷姆;星座是水瓶座,天馬行空是我的本能,科幻、魔法是我嚮往的世界,希望可以透過我的文章將你也帶入到我的文字世界。 題外話,最近比較常畫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