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魔法世界《平等》13『太陽的魔力』

2020/07/29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上次艾斯奈牽著阿名感知他的魔力時發現,這種魔力似乎有點像溫暖的太陽一樣,而聰明的她想說透過魔力石頭並將太陽的魔力儲存後,再轉傳給阿名身上,如此有效率的轉換魔力,應該不會像上次直接轉換造成魔力大量流失。
所以艾斯奈繼續拿起放在旁邊的木仗,畫起了魔法陣,這次所繪製的魔法陣非常不一樣,主要有五個魔法陣分別在星形的尖點,星形中心擺了一個杯子,杯子裡面放滿了一種透明的水晶魔石。
『我解說一下,原理是屬於古代禁忌之書上教的,但魔法陣是我發明的,主要是透過這個魔法陣將目前天空太陽的魔力吸收到透明的水晶魔石中,如果沒意外當太陽下山,天完全黑後,透明的水晶魔石會吸收滿,成為太陽的魔力結晶!』艾斯奈像是老師一樣介紹給我與阿名聽。
『那請問要怎麼給阿名補充魔力!』我當下可能還是比較著急,便想到這個問題。
『阿名只要將太陽的魔力結晶,直接用手觸碰並捏碎就可以了,沒有魔力的時候再用就好了⋯』艾斯奈用手握緊,示意並細心講解。
『什麼⋯要用手捏碎石頭阿!』我對用手捏碎石頭感到不可思議。
『透明的魔石吸收完魔力後,會變成結晶體般,硬度大概就像方糖一樣,透明的水晶魔石非常稀有,我已經把我的全部給你!』艾斯奈似乎忍著笑意邊說。
『哈,謝謝妳!』我對於這些魔法完全不知道,只能當個呆子一直問問題,所以非常不好意思的陪笑說。
『接下來!我要持續專注的施放這個魔法到天黑都不能中斷,所以你們可以先去休息。』艾斯奈推著我跟阿名到旁邊準備要釋放法術。
『不用,我們在旁邊一起陪妳!』畢竟艾斯奈可是為了幫我跟阿名,所以我們決定還是要在旁邊一起陪她。
『掌管世界的五大元素,地、水、火、風、空,堅固、滋潤、炙熱、變動、無限,吾乃 艾斯奈◆多克雷多,請聆聽我的請求,將太陽的魔力贈予我吧,魔力的聚集!』
這時分別在星形尖點的五個魔法陣各別逐漸充滿著五大元素魔力,並且可以看到太陽光漸漸的集中在中間的杯子中,頓時周圍開始暖和。
這就是太陽的魔力嗎?連我奴隸階級的人都感受到如此震撼。
不知道過了多久,艾斯奈為了維持施放法術必須站在魔法陣周圍不能移動,而我與阿名只能在旁邊幫忙扇風、以及擋太陽。
隨著艾斯奈的努力以及時間過去,天色逐漸轉紅。

『呼!』艾斯奈持續施展法術一整天似乎有點喘。
『還好嗎?小奈要不要喝點水!』我看艾斯奈有點堅持不住並關心著說。
『不⋯用,只是沒想到維持法術挺累人的!』艾斯奈有點虛弱著說。
『好,太陽就快下山了!加油!如果我也會施放法術就能幫你分擔了。』我只能看著艾斯奈並鼓勵著說。
『如果你會施放法術,你就有魔力提供給阿名拉!』艾斯奈瞇著眼睛笑著說。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感謝妳!』不常說話的阿亞也不好意思看著艾斯奈說。
『你們之後去外面冒險完,要記得回來看我,並且敘說你們的冒險故事給我聽,我們約定好了喔?』艾斯奈有點羨慕的眼神。
雖然不知道甚麼原因導致艾斯奈無法離開這座城市,但只是將我們的冒險經過訴說給她聽這種卑微的願望就讓她如此羨慕。
『好,我們約定好。』我發誓這件事情我一定會做到,並堅定的回答。
這時城堡外圍忽然出現了喧嘩的吵雜聲,但是基本上城堡周圍並不會有這樣的噪音,畢竟城堡離市區還有段距離。
『阿亞,你能夠幫我去看一下嗎!?我這邊維持法術一個人可以的。』艾斯奈發現外面有吵雜聲。
『好!阿名,你在這邊照顧小奈,我去看看怎麼回事!』我吩咐阿名完後就飛奔前往城堡門口,畢竟中間還有一大段路要走。
這時艾斯奈心想『糟糕了,該不會是因為她連續施展法術,造成魔力嚴重消耗,而先前釋放的城堡防護盾變弱,導致有些人要入侵近來。』
我先前往城堡門口並把吊橋放下,看到門口的守衛以及六位全副武裝的士兵舉著劍盾共同將一個帶著斗篷的人圍起,與一般的守衛士兵不同,騎士團他們身上的裝備並非只有堅硬得鎧甲,看似有鎧甲、鏈甲、皮甲所組成的鎧甲,為了讓行動可以更加自如。
原來是因為帶著斗篷的人要硬闖城堡,而門口的士兵守衛不得已,只好請騎士團來幫忙驅趕,騎士團中包含團長以及五位騎士。
『可疑的人,快把斗篷卸下來,把頭露出來!』團長凶狠的吶喊,並用劍指著可疑的斗篷人。
『萊卡哥──你怎麼這麼凶?』帶著斗篷的人用著熟悉的聲音喊著拿劍指著他的團長。
帶著斗篷的人緩緩將頭上的斗篷往後撥,而映入眼簾的臉龐居然是跟艾斯奈公主一模一樣的。

『這個是⋯!』我驚訝的根本說不出話來,艾斯奈不是正在城堡裡嗎?

『妳⋯妳是誰,為何長的跟我們公主一樣!還有為什麼會知道我的名字?老實交代!』團長驚訝的劍差點要掉了,但他還是假裝鎮定的吶喊。
『我才不管,不要攔著我,我只是要進去找個人!』長相似艾斯奈的女孩吐著舌頭並淘氣著說。
『現形吧!解除吧!解除偽裝魔法!』團長對長相似艾斯奈施展解除魔法,魔法施展的強光過後女孩的長相還是沒變。
『她的長相,居然還是跟公主一樣,解除魔法無效嗎!?還是公主的其他雙胞胎姊妹?』團長看著眼前的女孩錯愕的說。
這時候我想到,眼前的她該不會是艾斯奈的魔法生物吧,如果是就能解釋為何認識團長,以及長得跟艾斯奈這麼像了。
『阿 !各位騎士大哥,她是公主的妹妹,就是不能公開的那種妹妹!』我湊過去編個謊言幫眼前的她解圍。
『我⋯就是你啦,臭老鼠,就是要找你!』長相似艾斯奈的女孩本來要反駁的,但結果看到我後反而指著我罵。
『既然,是不能公開的,而且又認識公主的客人,應該沒問題吧!』團長看著我與長相似艾斯奈的女孩之間有交流便信以為真。
『咳,不好意思,公主妹妹,請進!』團長放下手中的利劍,並指引她進入城堡。
『哼,早該這樣啦,我就說我只是進來找個人!』長相似艾斯奈的女孩對團長萊卡吐著舌頭說。
我半推半抓著長相似艾斯奈的女孩走過城池的吊橋,深怕她又亂說甚麼反而被騎士團給擋在外面。
『你是艾斯奈的魔法生物?』等過了吊橋後只有她一人的時候我壓低聲音問說。
『對阿,怎樣,你這隻臭老鼠,還不趕快離開這個都市。』長相似艾斯奈的女孩講話非常不客氣。
『我怎麼又是臭老鼠?』我左思右想為何她一直叫我臭老鼠所以我反駁說。
『你沒有魔力,我已經從水晶球看出來,你不屬於這個城市,必須趕快離開。』長相似艾斯奈的女孩邊走路邊用手比著我繼續指責。
『你好,我叫亞特利克並不是臭老鼠,不好意思,我天黑後就會離開這座都市!』我停下腳步並真誠的跟她道歉。
『喔,沒想到你這麼坦率,那我就不強力驅趕你了!你可別怪我,我可是在救你!』長相似艾斯奈的女孩似乎也很坦率的回應。
『什麼?』我對她所說的這句話充滿著問號。
『這個北之都──並不是不讓沒魔力的人進來,在我的研究下這整個都市有一個未知的巨大魔法陣,而沒魔力的人在這邊待久了靈魂會直接被抹殺,最後剩下行屍走肉的肉身,而肉身只有基本的慾望就是啃食。』長相似艾斯奈的女孩也停下腳步並嚴肅的說著。

『那住在這邊的人怎麼辦?』我緊張的問。
『有魔力的人沒差,頂多流失一點魔力,隔天醒來就好了。所以北之都才會禁止沒有魔力的人進入,古代王族可能認為是沒有魔力的人在作亂,所以最後才會頒發這項法令,但真正的原因很少人知道。』長相似艾斯奈的女孩嘆著氣說著。

原來之前披著斗篷從水晶球看到阿亞的謎樣人,就是另一個長相似艾斯奈的魔法生物,她透過水晶球可以直接觀察整個都市的魔力,將一些不小心或是故意的偷渡客排除在外,畢竟買個通行證或是魔力指數卡,只要花點小錢就可以進來了。

酷姆小心情:有時候撰寫到有點悲傷的情節時,自己也會被帶入其中,如何能將這種感染力透過文字正確的表達出來是酷姆正在努力的方向!

如果您喜歡《魔法世界》,歡迎追蹤或是收藏我,您的回饋與反應是我的動力。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幫我按 5 個Like,讓我得到一些回饋,支持酷姆繼續寫出更多好文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酷姆的文字世界
酷姆的文字世界
七年級生 酷姆;星座是水瓶座,天馬行空是我的本能,科幻、魔法是我嚮往的世界,希望可以透過我的文章將你也帶入到我的文字世界。 題外話,最近比較常畫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