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小]維多城D威卡萌查查 第25章 玉樹臨風、氣質非凡的電燈泡………

2020/08/0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25章 玉樹臨風、氣質非凡的電燈泡………
  『 我想……我的手機在異世界應該不能用吧,』 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 從牛仔褲後面的口袋裡拿出手機來沖沖看了一眼。
  果然接收不到訊息。
  『 嗷,不要緊,換張異界基地台的 sim card 就好了,』 花裳愛靜靠了過來,說 :『 等下你到綠威卡系所集合報到完,我就帶你去沉舟角(Cape of Shipwreck)裡面逛逛,順便去買東西。』
  『 吾也要去~』 桃野貴方也靠過來,一邊環著少年的肩膀看手機,一邊要求著。
  『吾什麼吾?你出錢,我就讓你去。』
  『出錢,小神榮幸之至,但小科科自己沒有艾爾萊克幣嗎?』
  『 他,這位流落異世界的14歲人類少年,現在是……』 花裳愛靜清了清喉嚨,傲嬌的拿起”權杖” 開始對著頂端的隱藏式麥克風一口氣朗誦了起來 『 債台高築、身無分文、一貧如洗、家徒四壁、囊中羞澀、捉襟見肘、兩袖清風………』
  頓時,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一臉尷尬,之前在買船票的時候盡是被刁難,才知道人類的鈔票在異世界裡是沒有行情的。
  的確,就像愛靜所形容,現在的他什麼也沒有,想到此,少年暗暗咬著牙,扶在滑板邊緣的手不覺握緊了起來,心裡五味雜陳,有些惱羞,又帶著點委屈的酸楚........
  『愛靜。』
  『 …………………………』一時間三個人齊刷刷的回頭看著龍藤道生。
  『 少廢話。』
  『 嗷~太過了嗎?』花裳愛靜先看著眼眶有點紅紅的 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然後又望向擰著眉的龍藤道生,突然噗哧笑出來,對少年說到 : 『 抱歉抱歉,拿你做做效果,實在是那邊有條 ”愣頭青” 的內在需要刺激一下。』
  隨後,花裳愛靜賊賊的對龍藤道生試探到,說 : 『哥, 看著也沒用,擔心他,就再借點艾爾萊克幣來用用,反正欠都欠了,又不差這幾吊錢。』
  說完,還大咧咧的伸出手,手掌朝上,對著龍藤道生直接要起東西來。
  『 我我我,我也有艾爾萊克幣……』桃野貴方踮起腳尖,高舉起手。
  龍藤道生狠瞪了祂一眼。
  桃野貴方立馬把手放下。
  『 記得帶小科去 [乙太真空] 那開個艾爾萊特幣的戶頭。』 龍藤道生邊說,邊往花裳愛靜伸出的手掌上拍了一記,彷彿有道清煙似的靈蛇捲進少女的手心裡,瞬間便隱匿不見。
  他默然看著 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黑色的眼眸欲語還休,鏡湖上黃金色的迴風 “ 啪啦啦 “ 的送過來,在腳下推起了層層漣漪,少年用手撥開被吹亂的髮,再抬頭卻早已沒有龍藤道生的蹤跡。
  『 哎喲,嚇死寶寶了,道生哥的眼神能殺人,汝等這一路是怎麼忍受下來的?』
  『 傻吖,誰叫你要當個玉樹臨風、氣質非凡的電燈泡?』 花裳愛靜被手機裡的留言叮的著急起來,說 :『 嗷~我該走了,你們也別遲到,待會兒記得聯絡喔~]
  說完,花裳愛靜的四周起了一圈玉綠色的光霧,半空中,她側坐在已經打橫著的水晶 “ 權杖 “ 上,從極短迷你裙裡露出來的長腿像是從壺裡倒出來的熱牛奶,淡綠色的緞帶飄逸,羽毛般附著在少女身上。隨著火鳳凰展翅翺翔而去的方向,碧玉色的裙擺也快速的消失在天邊。
  『 小科科,來,我載你一程~』 桃野貴方用陽指在半空中繪符篆招來雲彩,隨後拉著少年預備踏地而起。
  『 不用麻煩,我自己踩滑板去就行了。』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 把手伸近背包,一顆盧恩文印章升起開始發光發亮,只差沒有鑽進滑板裡。
  『 不不不,與友齊行,這雲霧可以雙乘的。』按著祥雲一角,桃野貴方把自己和少年送上空中。
  『這像柴魚片似的玩意兒可以撐住我們的重量嗎?』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 踩在既薄又透、絨毯似的柔軟表面上,半天也沒辦法取得平衡 。

人設:(手繪和電繪)
橡樹精靈人類護法使者:木若夫家系傳人
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3會員
124內容數
在小說堆裡安身立命,在書寫裡找到自己,生活多麼奇幻,一切盡情而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