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

2020/08/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往要寫自我介紹一頭矇
受限於制式的求職或學校要求
如今能隨心所欲亂寫挺好
臨時想了一段這兩年變化來簡述:
人生到了近半因為某些事才想醒過來
想明白原因
想了解自己
真的假的都好
這個世界太精彩
簡單的是資訊課程隨處可得
難的是分辨真假及適合自己的
我明白自己是來深度體驗的
不是說光說愛就能直達一筆勾銷
只是漸漸也明白不是非得自身通過創傷而醒
感恩所有的一切
即便如此我還是人
這是個寫日記的窩
所見所聞所思皆有
有意無意
分享而已
    人生一點都不飄逸
    人生一點都不飄逸
    人生到了近半因為某些事才想醒過來, 想明白原因, 想了解自己, 真的假的都好, 這個世界太精彩。 簡單的是資訊課程隨處可得, 難的是分辨真假及適合自己的, 我明白自己是來深度體驗的, 不是說光說愛就能直達一筆勾銷, 只是漸漸也明白不是非得自身通過創傷而醒, 感恩所有的一切, 即便如此我還是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