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在比什麼?男人,女人?

2020/08/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9歲時,身邊的女同事正值情竇初開
嘴上總掛著: 我男朋友怎樣......
嘴上總掛著: 昨天,我男朋友......
嘴上總掛著: ㄟ 你男朋友有沒有.......
就是一些情侶日常
加上一些......較勁加一點醋勁
生活中總有一些[大日子]可以讓大家比個夠
情人節那天,男友拿著一朵玫瑰來到公司表達對我的喜愛
我很開心
也殊不知開啟了另一場戰爭
A女不甘示弱的打給男友: 誰誰誰的男朋友,送花送到公司來!!你呢?(全程飆高音)
B女也打給了男友敘述了過程
半小時候....A女的男友眾所期待的捧了一大束花
我依稀記得裡面有金沙.小熊.玫瑰反正很大很大一束
A女困擾嚷嚷著: 後~這是要教我放哪裡啊?
此時,B女拿起了電話邊哭邊跟男友說: 誰誰誰都有花~我呢?你根本就不愛我!
這一齣又一齣的偶像劇 我看著 好氣又好笑 我何嘗不是其中一員呢?
隔天,B女帶著男友送她的情侶項鍊
邊上班邊訴說他們的甜蜜(這裡我們不說炫耀 要說分享)
這時A女又打給男友:(內容大家可以自己惡補)因為我忘了
在隔天,A女帶著她美麗的情侶項鍊說: 後油~我本來要選別種的.....
謝謝你們的演出,讓我的情人節這麼豐富!!
鄭芷寒
鄭芷寒
愛自己前 先認識自己吧~ 哪些是別人給我們的想法 那些是自己的聲音 慢慢探索自己 你會有驚奇及發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