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的我是我,現在的我也是我

2020/08/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手術室裡,那台測量我們脈搏是否還在跳動的螢幕
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心電圖,顯示了我們還活著,心臟還跳著
人生不就是一張又一張的心電圖
親情,有心電圖,家人有時很溫暖,有時又有爭執,有時很撈叨,有時又很有力量
友情,有心電圖,朋友有時會相聚,有時又會說散就散,有時很吵鬧,但又很熱鬧
愛情,有心電圖,情人有時愛到你死我活,有時又氣對方氣到吐血
工作,有心電圖,做了有時得心應手,有時跌跌撞撞,有時又充滿熱情
所以生活,就是這一張又一張的心電圖拼湊而成的
碰巧!有時候每張心電圖碰撞在一起,就這麼無情的一起掉到最低點
沒錯~就是一起,可想而知那有多糟!!
糟糕到 你都懷疑你自己的價值
可是不怕 既然有低潮那也是生命
心電圖還是會把你向上拉起 再次感受高點!
請擁抱你生命中的每一張心電圖吧!!
鄭芷寒
鄭芷寒
愛自己前 先認識自己吧~ 哪些是別人給我們的想法 那些是自己的聲音 慢慢探索自己 你會有驚奇及發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