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隨想 #018】我的電腦要冬眠

2020/08/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晚睡覺前有一小段 free time,想著用電腦寫一寫文章,但是我的電腦老朋友「罷工」了,它要冬眠... ... 畫面一直是以下的藍屏。
沒有耐性的我用了「修理電腦最強絕招」兩次:強制關機及開機。兩次也不行,唯有求助公司一位較相熟的電腦部同事,他提供新一招式,一字記之曰:「等!」
圈圈轉啊轉!
我等了又等!
#像極了愛情
令人討厭的藍屏~
等待期間,很擔心它會死機,一想到這就有點兒捨不得。它陪伴我差不多6年了,在公司我們一起度過很多時光,一起做過很多 Projects 及 Assignments。
第二早上,它仍然是藍屏。心裡已有點兒放棄,但是,我還是對它說了「加油」,始終我仍未想換掉它。
幸好它在中午前回復正常,心頓時安穩了些~
我的「老朋友」呀,讓我們繼續一起努力吧!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分享,請幫我按5下拍手,用行動贊助我,讓我得到一些LikeCoin換錢,支持我繼續創作!謝謝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Emma
Emma
以文會友 分享生命 記錄成長 與我聯繫:[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