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

2020/08/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其實還是喜歡言情小說中被好好呵護的感覺。
只是,因為成長了,所以知道那只是夢。
與其說過了那年紀,不如說是過了 把夢當成一種追求 的年紀。
對於不可能的童話,先將真實的生活過好已經成為不得不擺在第一的選項。
「我努力想過好現在的生活......你又站在我面前是為什麼?」一切在看到你之後又開始分崩離析。
「因為,我想過好和妳在一起的生活。」他說。對於她的戒備,心臟刺疼了一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林兮
    林兮
    我是個內向的人,心中有扇門控制著我對外的態度。腦中有許多點子,等著成為文字與他人見面。 有時健忘、愛笑、喜歡可愛的東西、努力改變自己讓生活更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