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曾經的現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離開現場,將近十年。
原本那個不愛的現場,再重新被檢視一次,為何不愛?
我必須相當誠實地說,為我太重視自己,反而看小了自己能做的事,
所以急著離開現場,毫不回頭的切斷回現場的路。
我以為我破釜沉舟,但其實是自斷尾路。
但你說我錯了嗎?沒有甚麼對錯,而是在那個當下,我必將做的決定。
所以無法後悔甚麼,只能說,
我可以看到從前的我的問題,
現在則必須正視自己曾經有的問題或疑惑。
簡單的說
有些人就是喜歡用頭去撞地板,以親身體驗來換得教訓感
那真的沒有不好,只是一種選擇
一種對於現實的實際體悟感
一種不想留有心中會後悔的未參與感
總之是一個因為某種性格而流出的習性與作為
只能稱之為不可避免的選擇
因為那就是你,自己。

    0會員
    3內容數
    走在辭職以後的人生之旅,才知道了旅行的意義。阿,不是天花亂墜的夢想,而是專注當下的心流。那個專注聽起來誰都懂,卻被誰都懂的心輕忽了。 致,知道你正在當下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keleton1955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俗女日常—曾經的日常,變成現在的不正常。 「再過二天就是情人節了,你們要怎麼過呢?」同事正努力的討論著,「我男朋友說要和朋友一起上陽明山的餐廳吃飯呢!」,「是哦,我男朋友說要去高雄玩二天一夜哦。」有另一半的同事正開心喜悅的期待那屬於情侶的日子,而我是最怕這種節日。   在高中畢業後進到一間貿易公司工作,那裡的同事清一色都是年輕妹妹,而我也不
    Thumbnail
    avatar
    婈•序杯
    2021-09-27
    那些曾經的掌機回憶 現在都是寶物阿哈囉 這裡是不男孩     連兩天午後雷陣雨,加上沒有情人的情人節,再度重新整理的房間的日常💁‍♂️ 不翻還沒發現,一翻不得了😮     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那些年的童年掌機。    
    Thumbnail
    avatar
    不男孩觀察日記
    2021-08-17
    【關於旅程】EP1 - 曾經的歷歷在目再度重現《AFTER高三-面對未來的夢幻與現實》 我想有些時候是種衝勁,而我好像時常憑著這股衝勁做些什麼。 無預警地發出了訊息,問問未來成為聚起來!第一年支柱的兩位朋友說:「想不想一起做小聚?」至於是不是如此簡單的一句話呢? 說實話,並不記得了。 但換來的回應是那永不忘卻的義無反顧。
    Thumbnail
    avatar
    聚起來!Chu Chi Lai!
    2021-07-09
    曾經的慢飛天使現在是敢開口跟老外哈拉的國一生咧!20210511又是一個週二,小學生們沒有來共學教室。但Ray會來。 難得有較多時間來問問Ray在學校的狀況,我們邊吃點心邊聽他說了一些上課的事情,都跟學習有關而已。他在四月底臨時轉到同一學區的另一所公立國中,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Thumbnail
    avatar
    JovianLien
    2021-05-13
    感情突然淡了是爲什麽?如何找回曾經的熱戀感經常有的人疑惑爲什麽好好的感情突然就變淡了,某天戀人突然就因爲這個原因提出了分手。其實,感情,從來不會因爲時間而慢慢變淡,只會是因爲兩個不會經營感情的人,而慢慢變淡。夫妻或者情侶之間覺得感情變淡了該分手嗎?想挽回這段感情該怎麽辦? 一段感情,不是突然消失的,在變淡的過程中,一定有很多“信號”。對于感
    Thumbnail
    avatar
    和合
    2021-04-08
    曾經在「音樂五四三」現場演出的來賓一覽以下是近三年間曾經在我的節目「音樂五四三」現場演出的音樂人,包括演出成員編制與曲目。除了謝宇威那集的備份意外損毀,其他內容應該都有光碟存檔。 若條件允許,我會試著整理更多內容轉成podcast形式,和當初沒趕上廣播的朋友分享。  【音樂五四三空中現場演出一覽】  12/01/02 黑手那卡西
    avatar
    馬世芳
    2006-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