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魔法世界《平等》29『精靈的回憶』

2020/09/12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如果您是第一次看這一系列文章的朋友們,可點擊下方重頭開始看吧!


關於艾妲斯說的名嘉爾特這個名字,阿名一直覺得有點孰悉的感覺,但是卻無法記起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
天空忽然黑雲密布,空中一道白色閃光直直降下,擊中了冰凍中的北亞利,除了揚起超多風塵外,且大家都快被波及到,還好阿名有施放保護盾守護著我們三人。
『沒想到威力這麼大───』我感到很抱歉的抓抓頭說,但似乎沒有人理會。
『名嘉爾特──我是艾妲斯──你忘記了嗎?』艾妲斯看著阿名說
『我──不知道自己的名字,我是叫名嘉爾特嗎?』阿名看著艾妲斯說
『我來幫你找回記憶吧!最後還能遇見你也是很開心!精靈的回憶。』艾妲斯用下最後一口力氣施放了魔法。
回憶中,阿名與人王還有魔導長、護衛長,四個人常常聚再一起討論國家方針,感情深厚為了治理這個國家付出了很多心血、而名嘉爾特是守衛長,更是人王的侍從,所以有的時候人王來找艾妲斯的時候,名嘉爾特一定會跟著一起來。
『謝謝妳,艾妲斯──我想起了。我是名嘉爾特是吾王的守衛長。』阿名抱著艾妲斯哭著說。
『新王加油,這個世界等你修正到正軌上,我這算是完成阿藤交付的使命了吧,總算有臉去見他了!』艾妲斯看著我與阿名露出得意的微笑後,身體逐漸變成白色光點往上飄,慢慢地消逝在空氣中。
『艾妲斯──謝謝妳!』我強忍著悲痛仰望著天上的白色光點哽咽的說。
我與阿名兩個人沉靜了好一下子。
『新王,我是您的守衛長 名嘉爾特,之前不知如此僭越,感到非常抱歉。』阿名單膝跪在地上雙手緊握於胸前並對著我行大禮的說。
『咳,吾乃 新王,不用感到抱歉。好了啦,不要鬧了我還是我,就用以前的方式相處就好了。』我一開始假裝很有王者的架式和語氣,但是之後還是恢復原本的語調。
『萬萬不可以,王與臣之間不可僭越。』阿名依舊是低著頭。
『好啊!我問你我是哪個國家的王?』我有點不開心的問說。
『當然是 愛德米斯 國度。』阿名接著回答。
『但是愛德米斯 國度早在幾百年前,就消失了,所以現在沒有王了。』我雙手拉著阿名的手肘,想把他拉起來,不讓他繼續跪著。
『這──』阿名似乎不知所措,因為我說的是事實。
『重點是,你已經找到你的名字,你還願意跟我繼續去救我妹嗎?以及最後的完成愛德米斯國度大家的願望嗎?』我將話題轉到這邊。
『非常願意,請讓我陪伴於您左右。』阿名興奮的說。
『好,如果你要陪在我旁邊,你必須要把那些奇怪的態度和語氣修正調。』我實在是無法接受阿名畢恭畢敬的樣子,便拍拍阿名的肩膀。
『好──吧!』阿名看起來非常勉強的答應。
『名嘉爾特,至於我對你的稱呼──依舊維持阿名,反正剛好你名子也有個名。』我半開玩笑的說著。
我開始對自己的魔力量感到好奇,嘗試聚集的使用魔力,並想要試試看全力施放法術,但又不想破壞環境的我陷入了思考中。
『怎麼樣才能,不破壞環境,又知道魔力的功效。』我自言自語的說著,忽然像是被閃電擊中一樣的靈光一閃。
『淨化魔法!!』阿名與我一口同聲的說
『吾乃 亞特利克◆愛德米斯,淨化一切的白色之光!替我淨化全區域!』我將魔力全部集中後施展了淨化魔法。
發出白光後直直衝上天空,並分散成圓形狀的小白線全方位的分散開來,飛往看不到邊際的遠方,瞬間整個區域充滿白色溫暖的光線。北方之島,不管是右邊的森林、或是左邊的愛德米斯國度都被阿亞的淨化魔法籠罩中,北方之島白茫茫的雪不知道是因為溫度上升還是結界被淨化的關係,逐漸開始融化了。
『哇,超遠的!』阿名在旁邊看到整個範圍已經看不到了。
『這──我的力量這麼大嗎?』我雖然看到整個距離有點嚇傻了,但是相對的我現在覺得都需要用力的喘氣才可以讓身體恢復原來站著的力氣。
『呦,不愧是新王,魔力依舊是跟吾王一樣非常龐大,只不過強度的力量實在太弱了。』迷之聲在周圍環繞著。
『這個聲音──該不會是氏伊泊吧!』阿名聽到熟悉的聲音,開始東張西望的尋找聲音的來源。
『名嘉爾特!好久不見了,看你這個魔力結構,應該是新王的侍從吧!』這時天空中浮現一個人的幻影,緩緩的下降到地面上來。
『氏伊泊,你怎麼還好嗎?』阿名往前去給氏伊泊一個擁抱但是撲空了,氏伊泊像是幻影一樣。
『多虧了新王的淨化,把我施展的封印術也淨化了。所以我得以現形,但我目前的狀態大概只有三天的時間。』氏伊泊看著自己的幻影娓娓道來。
『氏伊泊,好像在哪聽過。』我看著氏伊泊自言自語並皺著眉頭思索著
『吾王,我是氏伊泊,愛德米斯 六百六十三年的時候,職位是魔導長。』氏伊泊走向阿亞單膝跪在地上左手摸著右胸,右手放直的對著阿亞行大禮的說
『魔導長你好,其實不用這麼拘束啦。』阿亞笑笑的想用手將跪著的氏伊泊拉起來,但是也是抓空了
『我現在是殘影狀態,大概只有三天的時間,剛剛看過新王施展的法術後,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對新王進行魔力覺醒的試煉。』氏伊泊依舊是跪著說。
『這──新王才剛恢復魔力,如果直接進行魔力覺醒的試煉,不是會有風險嗎?』阿名出聲問。
『當然,有風險,而且風險很大,但是依照新王目前的熟練度,能夠將剛剛的創世主的化身打贏已經算是非常幸運了。』氏伊泊解釋風險。
『你怎麼可以這樣說話。有風險就不要了。』阿名憤怒的反駁。
『阿名,沒事的,我也覺得剛剛我們能夠勝利真的是運氣好!我也希望可以好好明白如何使用這個力量,不然我可能連我妹都救不出來。』我虛心接受意見。
愛德米斯國度持續了六百七十五年,當時的國王是 亞特斯藤◆愛德米斯,而皇后是 夏奈希薇絲◆愛德米斯,在人王小時候就擁有驚為天人的魔力,召喚出名嘉爾特以及精靈艾妲,年輕時便創下多種神蹟。例如種出魔力之樹、智慧之樹,壯年時結識了氏伊泊、迪凡特,常常與名嘉爾特四人討論國家未來的發展性,中年時候認識了皇后 夏奈希薇絲◆愛德米斯,較晚年才有了身孕,但才剛有了生孕便發生了大詛咒事件。

酷姆小心情:假日就是要更新XD,但其實有點累不過酷姆還是會繼續努力下去的。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幫我按 5 個Like,讓我得到一些回饋,支持酷姆繼續寫出更多好文章!
也可以按追蹤第一時間收到新文發表通知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酷姆的文字世界
酷姆的文字世界
七年級生 酷姆;星座是水瓶座,天馬行空是我的本能,科幻、魔法是我嚮往的世界,希望可以透過我的文章將你也帶入到我的文字世界。 題外話,最近比較常畫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