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妹妹生日-《我的探險家》。

2020/09/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收錄於【檸檬切片:一些心裡話】
🌱前言:解釋的部分
2020.09.11 _ 23:01
嘿小妞,生日快樂。
拍謝啦,拖了這麼久才終於寫好這一篇。
原本是打算在妳生日前就要開始寫,然後在生日當天送給妳的,不過妳知道的……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相信妳會體諒我的!
👣共同的記憶寶箱
從小到大,我們該吵的架、該打的架好像一點都沒少。印象最深刻的,大概是在國中時期,我們兩個講好不可以吵架,然後就真的維持了很長一段時間沒吵過……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從小,妳在我心裡就是一個無所畏懼的探險家。好像天不怕地不怕的,對很多沒有接觸過的事物,都很樂意去嘗試、摸索。我想這也是促成妳生活技能超強的原因之一吧?
在我們都還沒有那麼成熟的時候,都對彼此說過很多很難聽的話,現在回想起來覺得我們真的超級幼稚,但也是個回憶唄。(不堪回首的部分)
我上大學之後,我們的相處時間就減少了好多,更別說妳也上了大學,去到高雄那麼遠的地方。
好不容易敖到現在,我能回家裡住一年,可妳卻因為學校的事沒辦法回桃園。還是挺想妳的。
妳呢?想不想我的聒噪呀?我真的很想妳了。
🏠姊妹情誼
妳呀,是個不愛跟我或爹娘吐露心事的傻妞。很多事情,我可能需要去跟姐姐們打聽才會知道。不過這也情有可原哈哈哈,畢竟我真的不是一個可以讓妳依靠的姐姐。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自己不是一個稱職的姐姐,撇除生活上是個廢物不說,很多時候我甚至還需要靠妳或均均才能做好一件事,就別說能讓妳依靠了。
但還是想跟妳說,我永遠都是妳的避風港。就算我真的什麼都做不到,我也能幫妳一起想辦法,會努力的去為妳做所有我能力所及的事。
受了委屈,妳可以打電話給我;想家了,跟爸爸說一聲,搭高鐵回來,我去接妳回家;或是妳想菇菇了,我可以載妳去找她做美美的指甲,甚至是一起去路易莎喝咖啡耍廢。
我跟妳說,我現在會騎的路可多了,等妳回來帶妳去溜溜。
👭心裡話
小妞,這十九年辛苦了。
妳一直是個特別獨立的女孩,有苦都往心裡吞,什麼也不說,總是堅強。
可是,堅強久了也會累的。累了就回家吧,我們都在呢。
不要忘記均說的,我們兩個回家的時候,就是可以吃好料的時候。
等妳回家,姐姐請妳吃好吃的,等妳回來呀。
雖然每次回家,才一起待幾天就會又看彼此不順眼,但是我們真的都很想妳了,有空就回來幾天吧?
爸爸媽媽真的很想妳,我也很想妳,真的。
陳宥均我就不知道了,這個臭小子下課看到我在家還會嫌棄我了……
好啦。
最後祝福妳,十九歲平平安安,也希望妳長大了,可以更成熟些,我們都很愛妳。
要想我喔,小妞❤️
2018,虎頭山野餐。
檸檬C
檸檬C
 ⇢ 實習期間,緩更中。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