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主題:《進》YANICEC

2020/09/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進退兩難,不管是四各關係這個專欄,或是人生中的關口,最近很是難過。
把自己關進書房中,默默地完成自己的本份,再忍受寂寥去把想法完成。
本來我這個人的容量對人的容忍限度都不算少,最近更是擴大了不少。
心底更是空虛,只是慣性接收別人的情緒和意見,沒有把自己放在眼內。
總有想過,好不好把一切都收掉,做寫作好像失去了做自己的機會。
人不是太好,做形象做得連說句不滿都可以,人家會說:
『唉,不對啊你不該這樣。』
每個對我指手劃腳的人,都像對我甚是了解。
可在我心中,他們是人是鬼,他們卻不了解。
我都不盡了解自己,都不知道該如何判斷誰人的話對我有用。
啊,他們說話的出發點是:
『你本來都是廢物,由頭到尾都是零,聽完再到懂我說的話有0.1%成功,是我賞你的。』
一直寫這一篇寫到心態很糟糕,我想求一個靜心時間、和人交流這個簡單的要求,以後都不會有機會。
安靜留在安全圈就好,收起好心,和對寫作得失心。
想看的人,煩請等待。
不看的人,慢請不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多媒體廢作人
多媒體廢作人
喜歡創作故事的作者。 2016年6月發佈首個作品《叛神軍團》,至今已出版電子書,及持續在網上發佈至今。 同年9月,發佈《音樂漫遊-Slow Music》。 同年11月,首個合寫粵文小說《筆示驅魔傳》,並獨寫版視覺小說。 2017年創作《DSE幻想校園》,並簽約落實印實體書,預計2018年7月出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