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

2020/10/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愛過我嗎?」她含淚欲泣的模樣令人憐惜,卻入不了他的眼。
「愛?想要那種東西的妳,不覺得可笑嗎?」他微微上揚一邊的嘴角,和鄙視的眼神及菱角分明的臉......看上去只有滿滿的殘酷。
她絕望的整個人搖搖欲墜,卻又因為強大的失望而撐起了最後的尊嚴。
「你。」她停止了哭泣,睜大著通紅的雙眸直視著那冷血的男人。「你不懂愛,我不懂你。走到這裡......就這樣吧......」
說完。她收拾起自己的包包,深深吸一口氣,轉身離開。沒有再多的話、沒有多一眼。
「我!」他突然伸手抓住了她的手腕,心有點麻麻的,想要說些甚麼卻又一片空白。最後,緊抓著的手又鬆開了。
即使再傷痛的故事,時間也不會因它而停下來流淚。
「十年了......」他坐在車後座,望向對面咖啡廳裡那位聽說美麗婉約的老闆娘。「後悔......原來痛得連呼吸都難......」
妳清醒了,我也清醒了,而我卻再也無法擁有妳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林兮
    林兮
    我是個內向的人,心中有扇門控制著我對外的態度。腦中有許多點子,等著成為文字與他人見面。 有時健忘、愛笑、喜歡可愛的東西、努力改變自己讓生活更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