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關係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總是及時帶走妳的眼淚
街道、石板路
還是能將妳困在記憶
但只要夢鋪得夠遠就都沒關係了
    3.1K會員
    1.4K內容數
    叔本華認為不孤獨就庸俗,似乎有道理。目前比較喜歡艾蜜莉‧狄金生那樣,有點與世隔絕,或許像陶淵明說的:「常著文章自娛,頗示己志。忘懷得失,以此自終。」寫詩在我而言,有點像原始人結束了一天的生活,穴居時就著柴火,在牆上塗鴉白天那頭絕美的水鹿。也像是漫遊散步的方式、胡思亂想的方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四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俳句/詠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稿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樸女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擔心女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值一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明夜晚下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的一切都失去了也沒關係回到我身邊吧 是很難又很辛苦的事 我知道
    Thumbnail
    avatar
    一九八捌
    2021-08-19
    被人生的小坑給絆倒了,不過沒關係日文檢定考試結束了,這10月近乎把大多數時間分配給日文,原本是抱著自信滿滿的心去應戰,想不到這次的考試竟寫得很不順暢,自信心隨著這樣的不順暢逐漸下降,考完試的自己真得就像是顆鬆懈的皮球。我告訴自己「我盡力了,剩下的交給老天爺吧!」 這樣的不順暢,仍讓我覺得自己是不是不夠努力,明明書都快看爛了,頓時我
    Thumbnail
    avatar
    慢熟女子
    2020-12-07
    一頁占卜:有了明確的方向後,就算慢一點,也沒關係。世界與你之間的距離,其實,只有你自己,唯有看清自己的人生目標,才能思考出完整脈絡,在取捨之間,像是移動魔術方塊般的,你會清楚自己每一步的動向。
    Thumbnail
    avatar
    Cha Cha real talk
    2020-11-30
    書|哭了也沒關係—《就算哭泣也不能改變什麼》我們所有人不是正在成為孤兒,就是已經成了孤兒。就算哭泣也不能改變什麼,但一起流淚的話或許能夠不那麼難堪,或許能夠成為彼此的一點力量。
    Thumbnail
    avatar
    不正田心
    2020-08-18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EP7-EP10:斬斷了項圈,然後呢?這週的第九集與第十集會如此令人痛到骨子裡的原因就是,他完美的利用了前八集的鋪成,項圈的形成與拆解造就了文鋼太、文尚泰、高文英三人的關係,這不單單是愛情,也牽扯到了友情與親情。彼此間角力的拉扯,不斷來回不斷撕裂,過程中很痛很痛,每一個人都在受傷,癒合與受傷交錯穿插,結的疤越來越厚。
    Thumbnail
    avatar
    緒語
    2020-07-21
    不是說了對不起,就只能回沒關係 第一次在親子天下平台投稿,有一種幫學生投稿國語日報的心情 https://best.parenting.com.tw/blogger_article.php?w=7105
    avatar
    Fish
    2019-12-09
    因為有了關係,而變成了”沒關係”? ~談虛假自我的關係型態只有當兩個人從他們生命的中心相互溝通,因之也就是每個人從他生命中的中心體驗自己,愛才有可能產生。~【愛的藝術】佛洛姆 有了自體的獨立與自由,才能有與他者連結,以及產生真實、平等的愛的能力。 若是虛假自我的關係,必然沒有真實的個體,虛假虛空的倆個人,共度的日子,會是什麼樣子呢?
    Thumbnail
    avatar
    蘇絢慧
    2019-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