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何啟筆,來寫下人生裡的一些糊塗帳?
那屬於我們~~~"難得糊塗"糊塗難得"的情事。
是不是喝些咖啡,即能再醇香一回?
向上天商量,再轉一次輪迴?
結論是......所想的~總無予回應。
當有那麼一天,不想知道,也不想記敘了,然………
那些慌誕不羈,翹皮情事…
彷~音符,譜曲兒,彈琴鍵…
在發呆中跳出了一個一個的回憶
曲子~就不知覺的成韻成歌。
就那麼的風情!
就那麼的激盪!
就那麼的瀟灑!
漫妙著~~迴盪著~~
一萬個捨不得~~ 的那歌
寫著:
玩了那麼久的~剪刀,石頭,布
原來它代表著~520(我愛你/妳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86內容數
    天空一片蔚藍,晴朗。若能有雲朵的陪襯,更能彰顯出它壯觀的一面。 雲潔白如棉絮,舒服。若有了夕陽光的暈染,除了舒服更帶出另類的美感。 人生;就像天空與白雲的結合。 碰上對的人事物,就是美麗的雲彩,不對的;即是雨下一場。 不管是美麗的雲彩或雨天,皆不代表是一種好或者不好。 享受與付出是"人生"的循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ay 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時光機的愛情 短文小說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敘說:用照片說故事看著展覽場所的各個作品,每個無不敘說著精采的故事,每個作品的展現都是創作者在心中咀嚼發酵後呈現出來的敘說。
    Thumbnail
    avatar
    MilchKaffee
    2021-09-16
    敘說的力量故事寫完就結束了嗎?其實並沒有,故事還在繼續。 我本來也以為寫完,一切就會結束,但其實還是有一些「甚麼」在繼續發生。
    Thumbnail
    avatar
    MilchKaffee
    2021-09-13
    叙利亚港口城市一油轮发生爆炸,导致两人受伤【环球网快讯】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刚刚消息,据报道,叙利亚港口城市拉塔基亚附近一艘油轮10日发生大火并引发爆炸,事故造成两人受伤。 油轮起火原因尚未确定,但报道提到,事发之际,这艘油轮正处于维修状态。 现场浓烟滚滚 图自社交媒体
    Thumbnail
    avatar
    wkkhg2
    2021-08-10
    敘說-現在的自己20210703的自己 過去,從事很多的職業,最後還是發現喜歡原本的設定。 國三時,老師在聯絡簿上我們寫下你未來的工作-我寫下『護理師』或『幼兒園老師』 後來漸漸地踏上幼教之路 在大學我打工過各式各樣的工作,走過保險業、服務業、身心靈產業,最後我回歸幼教。在這是可以讓我開心發揮自己,熱情保持著。 當
    Thumbnail
    avatar
    星雨
    2021-07-07
    敘利亞的終局之戰,美國為什麼注定要輸 2021年5月26日,敘利亞舉行總統大選,約78.6%的民眾參與投票,現任總統阿薩德(Bashar al-Assad)則以95.19%的高得票率無懸念連任,開始其第四個7年任期。 有鑑於阿薩德家族掌權敘利亞40年的深厚根基,這場選舉的結果早在投票前便已注定。而回顧阿薩德接班父親(老阿薩德,Hafe
    Thumbnail
    avatar
    孫迦陵
    2021-06-02
    敘說:創傷的自我治療當時我以為:如果母親是罹癌過世,我們還有時間可以講講話,也許就不會那麼痛了。不過我錯了,等老公罹癌過世,才發現只要親人離開就會讓你痛徹心扉,只是痛的形式不同。雖然癌症的病程有一段時間,但還是有很多的話沒能說,很多事情無法完成。
    Thumbnail
    avatar
    MilchKaffee
    2021-05-10
    敘說:畫我的故事每次看她的畫,都會讓我有置身於歐洲博物館看畫的感覺。她的畫筆觸鮮明,光影交錯,是我最喜愛的畫風。當然,最主要的是,從她的一幅幅畫中,可以體會畫裡面想要表達的意念。
    Thumbnail
    avatar
    MilchKaffee
    2021-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