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聽說.羽化

2020/10/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殺衝動隨著一覺過後的清醒消失了,但內心空洞仍然堅定的毫不動搖。我想到了哲學,檢視幾天前完成的申請資料,看著筆下的申請動機,我知道我仍試圖找尋生命的答案。不是宗教給予我的,也不是社會價值觀使然,更非他人對我的期待,而是我真正想要追尋的未知。宇宙中或許沒有絕對的真理,但我相信至終必有自己對生命探求的解答;縱使探索的過程愈多發現自己的無知,而無知甚至成為了思辨的出口,但我終究找到了出口。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8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躁鬱小飛車
思瑀
思瑀
單純喜歡書寫;文章不定時更新,隨興而寫,隨興而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