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心悅,買進二張

2020/1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悅生醫,是我第一次買生技股。以目前來說他沒有營收,就沒有EPS,所以所謂的財報變成了沒有參考性。
唯一可以看到只有他在產品的研究進度,而這也是我看他未來的可能性。
其實生技不是我的拿手,講的白一點,我始終不得其門而入,就像一直卡在新手村的人,而且還沒有看到前方的路。
心悅生醫的產品,我覺得可以分三類,精神分裂、憂鬱症、失智症。目前來說研發的進度是人體臨床二/三期試驗核准。然後就沒有然後了,我只知道這樣…只是從一些資料來說,感覺成功的機率是好的。
而且,我也不知該怎麼說,剛好他研究的三種疾病,我身邊都有相關對應的人…就是有種切身相關的,但又覺得微妙的感覺。
另一方面生技股,其實只要提到癌症、孤兒藥這方面、市場的關注度應該會更高,像心悅的藥,我反而覺得比較大眾,而且重點其實在於治癒後不代表不會再得到,這就是精神疾病,那以上只是我的想法,一定會有錯,所以有錯是正常的。
不知以後的我再看到我寫的這些又會有什麼想法,如果是賺錢大概就是矇到,如果是賠錢也就還是矇到。畢竟這次不是用基本面來選股,而只是用一己之見來選股。
心悅,47.13,買進二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溫德爾
溫德爾
如果我知道往那走會賠錢,我會選擇繞路,找下一條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