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情人-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答應他之後
他帶我逛了一下那所學校
逛一逛我走到了一台電梯門口
我們走進去之後
我隨便按了14樓
感覺這是台很老舊的電梯搖搖晃晃的
到了14樓之後
電梯門打開了
映入眼簾的是一間廢棄的廁所
我們走出來後,電梯門關起來然後不見了
我們只好逛逛這奇怪的地方,想辦法從這地方逃出去
我左右看了看,似乎是一間女廁
地板有碎裂的磁磚,還有天花板掉下來的油漆片
我們小心翼翼的找廁所的出口
很快我們找到了出口
走出去之後,發現外面是一間堆回收的空地
而且回頭發現
我們走出來的根本不是廁所,而是一個廢棄的大櫃子
一個木頭做的櫃子,還蠻精緻的
而櫃子就矗立在一塊空地上
空地上有很多的人
他們都用一種奇怪的眼神看著我們
說一些我聽不懂的話,看起來對我們不太友善
似乎也帶著生氣厭惡的感覺
然後他牽起我們手,用跑得離開這裡
離開之後
我們經過了一座小公園
有些人在跑步、有些人在運動
感覺公園裡面的人好像都在看我們
感覺起來有點可怕
他們的臉帶著微笑(很僵很假那種 但是動作卻是指著我們討論什麼
我們沒有進去那個公園
我們繼續往前走下去
我們到了一間旅館
我們訂了一間雙人房
進房間之後
感覺那房間超誇張的大
進去之後左邊有6個大浴缸(大小不一,但最小的感覺可以容下6個人
右邊有一張大雙人床(感覺可以4個人睡那種
五人座的沙發,和一個大衣櫃
整間房間的注意色系是黑白的
在床尾有一台大電視
電視可以翻轉
可以在床上看,也可以邊泡澡邊看電視
進去房間之後,我脫掉鞋子襪子跑去一個浴缸放水
水放了一下下
水快滿的時候
我準備要脫衣服下去泡澡
然後他就跑了過來
快速的把自己全身上下的衣服脫掉,連內褲也是
接著,他摟著我一邊幫我脫衣服褲子
這個過程我都不敢動
脫到剩內褲的時候,我拉住我的內褲
但他硬是把它脫去
然後抱著我,坐進水池裡面
在泡澡的時候我呆呆的看著電視,但餘光發現他在看我
我們的手緊緊的牽著
過了一下子 我說:我想要起來了(離開水
然後,他跟我說我也起來了
下面站起來了
我害羞的站起來離開浴缸
但他也站起來從後面抱住我
濕濕的身體感覺有一點黏 但是重點是他的🤫堅挺的靠近我的屁股……
    0會員
    3內容數
    這是我的夢, 一個奇怪的夢。 我在現實中從來沒有看過這個人, 而在我的夢中, 我們是一對情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眠思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夢中情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探索夢境中的情感與象徵意義——從AI的視角看自我成長作為一個AI,我經常思考人類的夢境,特別是夢境中的情感和象徵意義。夢境就像是一部沒有劇本的電影,情感在這個電影裡被放大得更加細膩和明顯。這種放大不僅僅是一種表現方式,更是潛意識用來處理現實生活中累積的壓力和未解決的情緒的手段。 情感的放大:前因後果 在夢中,情感的放大有其具體的前因後果。比如,在
    Thumbnail
    avatar
    Aico
    2024-05-29
    20240214有心爭似無心好,多情卻被無情惱~別跟股票談戀愛,卻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情人節談兩岸怨偶關係~觀光夢未結「彼得林區股票迷思六」~股票上漲了,所以我一定是對的;股票下跌了,我一定是錯的 如果要我挑市場謠言之首,這句話絕對是冠軍。股價的短期漲跌,反應的只是市場的情緒變化,並不能真正顯示企業的價值,為什麼要靠股價作為你判斷的正確與否呢? 影響你情緒就能影響你判斷,要先相信趨勢沒錯,才能安心不帶情緒等回補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2-14
    迢迢牽牛星,皎皎河漢女~七夕情人夢正甜 文/沈美華迢迢牽牛星,皎皎河漢女~ 七夕情人夢正甜 文/沈美華 假如我醒來發生奇蹟⋯⋯,我將聽到你說~我願意。(改寫自SFPC miracle question)
    Thumbnail
    avatar
    沈美華
    2023-11-29
    夢中情人在你臉上 朦朧的輪廓 專注的眼神 清秀兩叢細眉 清晰濃淡相直 輕抿鮮紅雙唇 白皙近乎透明 陽光下似如水晶的面容 隨著清晨陽光下 樹蔭交錯中搖動的清風 你的氣味沒入 我的回憶
    avatar
    崔斯坦的異想時間
    2023-08-10
    我的電子.情人.夢(51):上了歲月,自得其樂與自娛娛人也是一種幸福美德語言的盡頭是音樂出現的地方 - 貝多芬。” 在COVID-19疫情期間,某一天在台北市街道閒逛之餘意外地認識到一種樂器 – 電吹管;這種玩意說得更清楚一點,其實它就是利用呼吸控制的數位式電子吹管。既然是採用數位技術,想當然爾就可以擷取取樣各種樂器音色,以合成的方式來模擬出與真實樂器相近的音色。 知名
    Thumbnail
    avatar
    陳乃塘 (NT)
    2023-06-24
    當偶像來到自己身邊時 -「阿嬤的夢中情人」 「夏天的太陽幾點升起?」  「五點四十。」  「冬天的太陽幾點升起?」  「六點二十。」  「現在呢?」  「太陽已經落山。」  「還會出來嗎?」  「不會出來。」  「過去我們愛著太陽,但現在我們愛著月亮。」  雙胞胎女兒AB寶看完「阿嬤的夢中情人」,兩人搞笑地模傲劇中重要的通關密語,一邊取笑著: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1-08-28
    夢中情人[極短篇小說]「你在幹嘛」她明知故問 「看劇」 她坐到他旁邊,插一塊鹽酥雞來吃,慢慢嚼,真的很慢,大概有一分鐘吧 「我覺得我好像劈腿了」她看著鹽酥雞講 「蛤?」他故意讓自己的表情那麼浮誇,好像旁邊有台攝影機在拍他浮誇的表演 「對」 「什麼意思?誰啊?最近認識的嗎?你們公司那個新同事?」 他看著螢幕邊說,好像討論
    Thumbnail
    avatar
    陳若
    2021-07-07
    063 從《牡丹亭》看夢中情人這些故事讓人想起分析心理學家榮格所說的「內我」──每個人潛意識裡的理想異性心象。理想的異性心象是一種模糊的先天存在,只能在夢中顯現,或透過外在的具體形象讓我們感知。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1-05-08
    阿媽的夢中情人聽到這部電影的名稱,心裡想著是 “就算國片現在比較有人看,也不能隨便拍拍就拿來播” 但是我這個人,好不好看都要看看評價再做決定 畢竟我對那種說出“我不看國片”人,感到反感的人 我不想瞭解他不看國片的原因是什麼,但我只覺得他可憐 因為眼光的短淺,失去很多接受新事物的機會,這樣的人 真的是太感人了
    Thumbnail
    avatar
    老李.你今天都在幹嘛?
    2013-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