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身體的一部分
早已掉落排水道中
水溝蓋將我切割
不復拾起
秋風伸手僅是拂過
上一季的污水吻上我的臉
多餘的痕跡如此明顯
我知道年華不再是一種原罪
於是陽光灑落
時光如何靜好
一切再與我無關
你也只是我遺落的身體
20.10.27 19:24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4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懸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切安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我預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夏末囈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憂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以復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落葉城市〉第二章::身邊小品連載::|在在專欄【身邊Olga的小品連載】:::他從沒細看路上的風景。原來,路上也有零星散落的人,像他一樣趕路回家。他們面上也是沒有生氣神彩的...
    Thumbnail
    avatar
    身邊 Olga
    2020-10-06
    〈落葉城市〉第一章::身邊小品連載::|在在專欄【身邊Olga的小品連載】:::他來自一個只有落葉的城市,那裏沒有花、沒有綠葉、沒有生氣,那裏只有秋天和嘆息。他一直擁有離開這個城市的念頭,可惜他沒有能量、沒有方向、沒有目標。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他由憂鬱小孩長大成為一個沒有靈魂的人
    Thumbnail
    avatar
    身邊 Olga
    2020-08-30
    【04】|〈SNH48〉也許落空也許普通:莫寒、張語格、許楊玉琢——《青春有你2》節目覆盤她們三位其實身處最尷尬的地位,高不成低不就,但我確實都在舞台上看見她們當初為什麼願意加入SNH48的初心:因為她們熱愛舞台,真的,如果要賺錢去哪不是賺錢,可是她們願意就在劇場耗費了很多年,就只為了圓一個大大的夢。 就算夢想會落空,就算自己又會變成普通人,但她們從來都不會去觸犯規則,堂堂正正。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0-07-28
    〈落榜〉 〈落榜〉 改建後的城市依然擁擠 戀人造常 用競選海報的微笑告辭   告亂別人:就算同行,也不是(你們)我們了   雨季的咖啡店內,透過櫥窗 (透明地看到了花枝招展)   沒有外框 把身心
    Thumbnail
    avatar
    佚凡
    2018-12-10
    〈朵朵小語〉落葉的樹就像一棵樹到了秋天,葉子就自然地枯黃掉落一樣,你和他的情誼,也來到了難以維持的季節。
    Thumbnail
    avatar
    彭樹君
    2018-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