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夫人心理明晰再一篇

2020/1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記得,某次課堂中,妹妹也在席位中,一同受教聆聽,在實務演習時,妹妹提出他的問題,讓同學作為練習。
正當大家正在膠著於釐清問題,尚未有解答時,老師突然對著我喊「姐姐,救我」,看似戲謔的發聲,但那喊聲到我耳裡,真真彷彿是妹妹的聲音。
我心裡一緊,幾乎就要站起身,為妹妹排除萬難,但,內在卻有個警鈴叮咚提醒說「老師,並沒有讓你處理啊」,我頓時清醒,明晰一切。
作為一個靈界事務執行者,公與私勢必得分明,因宇宙資源攸關群眾,非個人可以任意操弄,雖在課堂上,依舊不得妄為,且每一個動念,都在紀錄中啊。
最終,在老師的指示下,我才真正踏出步伐,認真為其解析,當然,一切遵循指引。
圖片來源:https://unsplash.com/photos/zAYEdL2S2TA?utm_source=unsplash&utm_medium=referral&utm_content=creditShareLink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安曇貴解心憂
    安曇貴解心憂
    靈視開啟「阿卡西資料庫」📖 ⚡️處理卡關障礙 ⚡️各種情感失調 ⚡️身心靈魂解謎 💐💐💐💐💐💐💐💐 🏆擅長 解讀《金星男女配對📶💯》 經營《心理百科情事大全》 明瞭《極性業力祖先模板》 🈺費用:699元~1599元(可線上預約) 👉即刻來電:0919-056-941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