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曲| Tei Shi - Bassically

2020/11/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早安曲|今天一踏出家門,就突然哼起Tei Shi的成名曲<Basically>
辣妹Tei Shi誕生自南美洲的阿根廷,有著南美洲血液的她外表蠻特別,直接奔放的性感,小時候跟著雙親移民加拿大溫哥華成長,之後到美國波士就讀Berklee音樂學院,現居紐約。
這首是我的愛歌之一,Hook那段只有 「hah hah 」的旋律超洗腦,而且她跟我一樣是小奶辣妹,叫我怎麼不愛她
Tei Shi
-附上同為辣妹但內心也是蠻小女人的歌詞翻譯
<Basically> 基本上的愛
Baby, I'll behave
寶貝,讓我表現
If you let me stay
如果讓我待在你身邊
Please don't say
但你千萬別說
That I'm begging you for love
我正在向你求愛
Baby, let me stay
寶貝,讓我待在你身邊
When the world is gone
當這個世界成為虛無
Promise I'll behave
我保證
Never right you wrong
絕不讓你做出錯誤的選擇
Is that what you want
難道這真的是你要的嗎?
Like the other boys?
跟其他的男孩一樣
Someone you can throw
我隨時都能被丟掉
Like the other toys?
像玩具一樣被丟掉?
Is that what you found
這是你要的嗎?
Like the other boys
像其他的男孩一樣?
Someone you can drown
我隨時能被淹沒
Like the other noise?!
被吵雜的噪音淹沒
Baby, I'll behave
寶貝,讓我表現
If you let me stay
如果讓我待在你身邊
Please don't say
但你千萬別說
That I'm begging you for love
我正在向你求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高小糕 Gao Xiao Gao
高小糕 Gao Xiao Gao
高小糕,1986/03/12,台北北投人,雙魚座,A型。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國文系肄業,現為獨立樂團主唱、人體模特兒。 喜歡女性主義,生命的困惑從女性主義中獲得解答,深受生理性別女擁有的陰性力量著迷,異常迷戀女性的身體。 連載起因,超愛分享音樂,又想力抗大數據,為大家提供更多的獨立音樂類型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