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子

2020/1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分地位的象徵
方副總:小李,這次你就委屈一點,不要跟謝經理一般見識,原來規劃好的位子就讓給他吧,畢竟坐哪裡都不會影響到我們對你的評價的。
小李:可以是可以啦,我並不在意位子,畢竟薪資有達到我的標準即可,至於是否坐靠近總經理的區域,我倒是沒那麼堅持,而且只差三到五步的距離而已,我並不想跟謝經理計較,作出無謂的爭執浪費時間。
方副總:你能這麼想真是太好了,你都不知道謝經理跟總經理大鬧說他被輕視了,說他被安排到靠近門口的位子是看門狗嗎?我們這些主管聽到後都覺得他太無理取鬧了, 還好你願意退讓一步,讓部門內保持和平。
小李:呵,所以現在是別人坐在謝經理認為的看門狗位子就沒關係了嗎?其實我一直很好奇怎麼每次大家都在讓他,難道有什麼秘辛嗎?
方副總:謝經理把持了不少東西在手上,而且也不願交接給其他人,其實總經理心理有底,只是礙於謝經理好歹也跟隨了總經理那麼多年,總經理心腸軟不想拆穿謝經理罷了。
小李:原來如此,難怪之前部門內外被他搞的烏煙瘴氣的,也不見總經理有出面解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9
    9~9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