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4

2020/1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與哥哥聊天
不管是 柯P、韓國瑜、黃國昌 都有宣傳很好,但實際上根本沒做事的問題。
現在政治人物不靠做事,靠宣傳就可能取得政權。
而那些宣傳會讓人誤以為有做事,有形象,但事實上都是政治操弄。
柯P一開始民進黨幫他宣傳,而後來變成國民黨和親民黨幫他宣傳。
形象很好,但實際上沒做事。
哥哥形容柯P是垃圾,原因在於只是為了權利與選票左右搖擺,而把國家主權很重要的事講的沒什麼。
而這樣的人,最終也只是政客,沒有真心為台灣人民做事,目的是為了權力。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柯P是這樣的人。因為看起來真的形象很好,好像很會做事的感覺。
韓國瑜如何,其實大家都有目共睹,完全沒做事,靠韓天新聞、各種宣傳,贏得高雄市長的位置。
現在也挾著中共與國民黨的資金靠宣傳打選戰。
哥哥形容黃國昌,最讓我驚訝,最近時代力量的狀況,聽說是因為黃國昌想選台北市長,背棄了新北市的選民,而立委也沒有好好要做好二任,就想往總統之路走。
時代力量很多人離開,聽說都是黃國昌獨裁。
從前我真的不管政治,自從2018公投被國民黨操弄後,我就非常不爽的,默默做很多事,要操弄回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0會員
    43內容數
    2019/9/27離職,陪伴阿嬤的生活故事。 從前我對桃花會的定義是每年阿嬤的生日會 現在是每次的聚會與生活記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