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耀式報復

2020/11/22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她一下輕一下重地捏著我的右乳,另一隻手舉著手機,螢幕藍光得以讓我看清她的表情,那麼得意,又那麼迷離。
「妳好美。」她放下手機,俯身親了親我,將鼻息埋入我的耳後。「他一定會氣死,我兩天不理他,反而來找妳開房間。」
我沒說話,側過身,撫上她的後腰,將她拉得更緊貼著我,仰頭就能一口含住她的乳尖。
她只是暫時利用我而已。利用我這個狀況外的小三,報復她的男友。我倒是很樂意被她利用,我得到的bonus簡直不要太多。
我一邊輕咬著她的乳首,一邊揉捏她另一個乳房,膝蓋緩緩滑入她雙腿間,緩而重地一下一下往上頂。她的喘息逐漸急促,緊緻的小蠻腰不自覺地配合我的動作,在我的膝蓋和腿上磨蹭著。
原本在她腰上游移的手,將她整個人往下壓,往我懷裡壓。我的舌頭同時來到她的頸項間,輕舔、吸吮、啃噬。她也忍不住用門牙拉扯著我的乳頭。我的手沿著股溝,滑進她的大小陰唇之間,隨興地擺弄著,她的呻吟由雲端降下來,落在我胸前。
我們企圖索求和給予的,都是男人做不到的。
可又是為什麼呢?我已經想不起來我們是怎麼纏綿到床上,是她先去沖澡,還是只有我去?是她先吻我,還是我們同時展現了默契?
隨著手指和嘴巴的力道加重,她的身體也越來越燙,像是油鍋裡的小蛇,不住地在我身上掙扎,呻吟聲漸漸夾雜更多的嗚咽和啜泣。
「幹我⋯⋯我好想要⋯⋯」
我抱著她,讓我們一起翻了180度。我的膝蓋仍然沒有離開她腿間,正好將她的雙腿往兩邊撐開。
「別急,我還沒嚐過妳的味道。」我雙手支著她的膝蓋窩,輕輕往上一抬,她的陰部和肛門完全展露無遺。她掙扎著想伸手遮掩,卻被自己的下半身擋住去路。
沒給她過多掙扎的餘地,我低頭親吻她的陰唇。她倒吸口氣,全身都軟了下去。從恥丘開始,沿著大陰唇一路輕吻,偶爾舌尖點點,她的呻吟聲變得綿軟又嬌氣。
接著,我伸長舌頭,大面積地貼著她舔,讓她全身最柔嫩的肌膚感受我的味蕾,她的味道,我照單全收。
從剛剛的愛撫到現在,我都略過最敏感的部位,也從未進入過她。最美好的總是值得等待。看著她同時忍耐又享受著的焦躁表情,就當作是她利用我的代價吧。
玩夠了外面,要開始吃裡面了。
我側著頭,舌尖撥開她的大陰唇,雙唇正好可以含著小陰唇。輕輕吸吮,同時舌頭稍微用力按壓著陰道口;用力吸吮時雙唇和舌頭放鬆,吸進她的淫水,舌尖輕輕地沿著小陰唇隨意掃動,就有更多淫水冒出來。
有時候我稍稍張唇,下唇就能摩擦另一片小陰唇。同樣的濕潤黏膩,同樣的美味。
她高聲淫叫,還夾雜著破碎的字句。我們都無心再言語。
我稍稍抬起頭去玩弄她的陰蒂,也是舔陰唇時一樣的技巧。她不知高潮了幾次,我們身下都是彼此橫流的體液。我右手伸進她的陰道按摩她的G點。她已經幾乎泣不成聲。手指四處彎彎繞繞能刮出好多淫水,順手抹在假陽具上。
趁她潮吹噴得到處都是,我將她翻過去,壓著她肩頭和後頸,用假陽具進入她。
終於,她發出滿足的讚嘆聲。這是她第一次和女人做愛,從來沒有如此求而不得過。她扭著頭,伸長舌頭向我索吻,我僅回以兩根手指,她也不在意,用力地舔著吸著彷彿是他的陰莖。我撥弄著她的舌,下身開始猛力擺動,她的舌頭沒辦法再使力迎合我,
這是她選的。
她用他的手機聯絡我,約我到她兼課的學校,極盡誘惑地慫恿我一起執行報復計畫。也許她預謀已久,是預謀也是順便。他曾向我提過三人行,因為她好奇、她想要。也許這是他順理成章偷吃的其中一個原因。我似乎被他們倆玩弄於股掌間,我的慾望便是繩索,讓我解放,也束縛著我。
情慾是最大限度的自由嗎?
想著這些紛亂的事,身體就更用力地撞她。她健身有成的臀肉此時像水,隨著撞擊暈成一波波漣漪,我忍不住用拇指按著她的肛門,她只是縮了一下,隨即放鬆配合我。
慢下撞擊的動作,食指沾了沾我自己的淫水,輕輕鬆鬆就把一節指節插入她的肛門。她的呻吟又變了調,像是往一杯調酒中倒進一口鹽。
「爽死了!我要爽死了!幹我啊!兩個洞都幹!」
「妳男友也這樣幹過你嗎?」我一邊問,一邊舔了舔她的耳垂。
「沒有!他只會⋯⋯一直抽插⋯⋯妳知道的⋯⋯」
沒錯,我知道。她的男友,我的砲友,就是一個陽具還算好用,但基本上什麼都不會的鐵憨憨。
她稍微側轉上身,用手肘支撐著,另一隻手繞過後背撫摸我。指尖貪戀著的是短暫歡愉,還是會發展成長期的依戀?
「幹我屁眼好嗎?我⋯⋯我有清過⋯⋯」末尾的句子被她埋進凌亂的枕被之中。她紅著臉,手指微彎示意我再更靠近她。幹她屁眼,好,當然好。這個要求我還是第一次聽到,不過還不是時候。
我抽出食指,緩緩擠進她還塞著假陽具的陰道,在陰道內轉了轉,然後重新送入肛門。這一次很輕鬆地整隻滑進去了。我再度開始抽送假陽具,食指同時摳摳挖挖。
「我的手指現在也一起在幹妳喔。」
「隔著肉壁能摸到假屌進進出出呢。」
「妳好好摸喔。」
連番dirty talk,又帶著她上了新一波高潮,我趁機塞進中指。
其實我不確定要擴肛到什麼程度,才能夠舒適地容納假陽具。不過,這反正不是什麼預訂項目,即使沒完成也沒關係,我多的是方法折磨她。
瞬間,我也意識到自己的報復。
折磨她?身為sub,我一向只折磨自己的。
想到這裡,我就更賣力幹她了,她越是享受被我幹,越是清楚地與我劃清界線。她脖頸處清淡的小蒼蘭香水味,混合著房內情慾的氣息,讓她變得更加撩人。我把她撈起來讓她跪著,自己也彎低身子,小腹就緊貼著她的屁股,左手繞過她的左乳扣住肩膀,右手塞入第三根手指。下身不斷地撞擊,把假陽具和手指都同時撞進她體內。她連反手揉陰蒂的空檔都沒有了。
我不會射精,所以可以一直幹,正如她要求的那樣。
又一次的高潮,我抽出假陽具,一波淫水順著假陽具一起被刮出來。原本就黑得發亮的假陽具,現在綻放著奇異的水光。我扶著假陽具,掰開她的屁股,緩緩往前擠。
肛門最難的就是門口,那一圈是緊的,裡面是寬敞的,頭過身就過。她非常配合地刻意放鬆,加上大量的淫水和方才的擴充,大約擠了十來下就進去了。
「噢⋯⋯⋯⋯好熱。」
「這是假屌喔,是妳自己的穴的溫度喔。」
「好棒⋯⋯我現在像不像母狗?快幹我⋯⋯騷母狗欠幹⋯⋯」
我把她肩膀往下壓,並拉過她的左手,擺在她自己的陰戶上。「前面妳自己想辦法。」說完,我開始慢慢地抽插。她沒有任何不適,揉著自己的陰蒂,發出低低的呻吟,我就提升速度和力道,她也把手指插入陰道裡。
我要她拿起不遠處的手機,直接打FaceTime給她男友。
她有些無力地握著手機,前置鏡頭只能拍到她的臉和上半部的背。螢幕對面的他,一臉驚愕地看著自己的女友在昏暗的燈光下不知道被誰從背後幹著,發出他從來沒聽過的呻吟。
「我正在被幹屁眼喔~噢好爽⋯⋯你知道⋯⋯是誰在幹我嗎?是你的⋯⋯你的砲友喔⋯⋯你看⋯⋯」她把手機往上方傾斜,我在螢幕中看到自己的臉。
他啞口無言,臉色好幾變,一陣青一陣紅。
「我不管你了,我要好好被幹。啊⋯⋯用力!幹死騷母狗!⋯⋯」她把手機隨便丟一邊,螢幕還亮著。我們都沒去管FaceTime何時掛掉的。
等她又高潮了兩次,我抽出假陽具喘著大氣。雖然我不會射精,但我體力不濟啊。她翻身摟過我,虛弱地笑著看我,一邊拆下我的假陽具,保險套被她隨手扔到遠處。
「又不是你身上的,還能爽成這樣啊。」她給我一個深吻後,拍拍我的屁股,示意我趴著。她把假陽具穿戴好,換上新的保險套,沒給我任何前戲,直接幹進來。
她有在運動,體力比我好太多了。有些男人深以自己能當打樁機為傲,我看都還比不上她,一邊抽送還能用各種角度扭來扭去,可以說是把我往死裡幹。
我想看著她幹自己,她反而趴下來,一手遮住我雙眼,一手掩著我嘴巴,低聲問我:「這樣,你會幻想是誰在幹妳呢?」
我無語。她遮著我嘴巴,根本就沒想聽我回答。或許她也想這樣被幹,九淺一深地在我體內進出,咬著我的背,囁嚅著稱讚我皮膚好、線條性感、聲音好誘人。
「光看著妳我就濕了,還叫得這麼騷,難怪我男友這麼愛約妳。」
「哪有⋯⋯妳才騷⋯⋯還要我幹妳屁眼⋯⋯」
「喜歡幹我屁眼嗎?」
喜歡,好喜歡,超喜歡的。這麼棒的身體,誰會不喜歡?
想起他裝可憐似的抱怨,有的女生長得正,身材又超好,可是幹起來沒滋味,說的會是她嗎?她完全不是他形容的那個樣子。
突然,她抽出假陽具並卸下,從包包裡翻出另一個絨布袋。是雙頭龍。像是深棕色,又像是紫色。
她拿著雙頭龍朝我眨眨眼,我也下意識地去拿床頭櫃的保險套。我們跪坐在床上,一人一邊套上套子,又濕吻了幾分鐘。
她先把雙頭龍放進去夾好,朝著我挺過來。我立刻迎上去,剛滑進去,我們就靠近彼此到最深處。
最深最深的地方,感受著彼此體內的顫動。
我們摸著彼此的肩膀、乳房、臉頰,不斷地濕吻著,口水滴在床上和身上,像是兩頭獸,首尾相連著又彷彿是一體。我們律動、扭著腰,指甲陷在彼此的肉裡,我們的肉相互交疊、撞擊。
嫉妒使我們相遇,情慾使我們相連。
她的唾液好甜,汗好香,表情好色情。她美麗的乳房在空中蕩著,誰能忍住不去一親芳澤?或許他可以,但我做不到。低頭就是一口。嘴唇緊緊含住乳尖,輕輕抬頭往上拉起,她哀嚎一聲,端起自己另一隻乳,也放進自己口中。
提醒退房的電話聲直接被我們無視。
我慢慢引導她到床頭,抓了顆枕頭塞在她後方,讓她斜躺著靠牆,一低頭就能看見我們相連的部位。
「妳好騷⋯⋯我好愛看妳幹我⋯⋯」
我們不斷深吻,不斷吞吐著對方。我們約好一起高潮,又不斷拋下對方自己先出發。重複的約定、重複的背叛、不斷交疊的高潮⋯⋯我們像是不斷長高的山峰,努力讓自己不斷越過彼此,去觸摸更稀薄的空氣。
「我又要高潮了⋯⋯好爽⋯⋯妳好棒啊⋯⋯」
最後我們都累壞了。我們終於接起電話,把休息改成過夜,相擁著入眠。
這是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退房後,我們沒再打探彼此的未來,那一天彷彿是個斷點,在那之前我們不知道彼此,在那之後,我們曾經有過彼此。
赤女之心
赤女之心
我只寫真實的個人經歷,不創作。另外也無限期開放匿名樹洞,任何關於情感、性愛、親密關係的煩惱都可向我訴說。 更多關於我:https://heartofslut.wordpress.com/abou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