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MESS&PEACE

2020/1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思緒
我的思緒是一團雜亂不堪的東西
我的思緒是一團無法形容雜亂不堪的東西
念頭
我有一條念頭
黑色的,時常吼叫著
慾望
傷害人的慾望
傷害別人,也傷害自己
的,慾望
臥室或者說,空間
如果能擁有一間臥室
能在裡面打翻顏料
然後用漫天的顏料
來畫出這間臥室,或者說空間
那麼,即使需要一輩子待在畫框裡供人觀賞
也無所謂了
跳躍得很抱歉
思想上的跳躍
很跳躍的思想
抱歉你不能理解
骯髒不堪的浴室
後來我才發現
原來我的腦袋不是臥室
它不是美好的房間
只是髒亂的空間
我已經盡力整理好讓你們觀看
抱歉我不知道浴室和廁所的差異,或哪個比較髒亂
或是比較不髒
希望至少有陽光
能從窗戶照進來一點溫暖

我想抓住這最後一點溫柔與任性
然後讓它們停在這裡
結 ‧ 劫
結束 / 劫數
暫時解不開的問題
舊,不想了
平靜
一切終將歸於平靜
不要怕
一切終將歸於平靜
不要慌
一切終將歸於平靜
原來失去也沒有什麼可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ofia 🌿 惠如
Sofia 🌿 惠如
經營一個小興趣。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