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我有故事,與一片遼闊的星海

2020/1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快,說故事的時間要到了!

眾人開始聚集,好奇今天是誰要開始講故事。
「是誰今天要說故事啊?」
「對阿,是誰呢,我的酒都準備好了。」
「唉,別急、別急,不就是坐在角落的那個人嗎?」
「啊!我知道,他會說很多有關宇宙裡的各種故事
「喔,有哪一些呢?」
「像是最近的到宇宙喝一杯,透過來自地球的女子講述星球與酒的故事;或喜歡愛情的有直到遇見妳;或是驚悚刺激的噩夢航線,以及懸疑推理的移星大懸案,各種類型都有。」
「那如果我不想要只是聽故事呢?」
「他偶爾也會有一些插圖的故事,有童話,也有屬於青年的,與一些神奇充滿想像的。」
「那麼還有其他的嗎?」
「嘿,據說他還有很多沒拿出來的壓箱寶呢,說不定之後就能聽他說起了。」
「還真看不出來呢。」
「是啊,不過他偶爾才會出現,要是不想錯過可別忘了追蹤,這樣就不怕錯過他的消息,就算是到宇宙的盡頭。」
「不過要是我還想要把他的故事給帶走呢?」
「那麼你可以考慮買一本航向星海的列車的小說,到哪都可以看。」
「如果不光是故事,我也想要用行動支持他呢?」
「嘿,這個時候就要分享讓更多人知道,也可以贊助支持他繼續創作,或留言交流與討論。」
「你知道的真多!」
「這是因為不光只有他,其他的創作者也需要你的行動支持,這樣才能持續地聽到各式各樣的故事與分享。」
「這下我都清楚了。」
「很好,現在讓我們專心的聽故事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6會員
178內容數
留下了一些關於科幻的故事,分享了一些關於寫作的技巧,還有探討一些關於社會的議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