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詳細!美國留學行李必帶清單大全(下)| The Young Blog

2020/12/0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上一篇講到了留學前的行李準備,還沒有看過的記得先看完上一篇(點這👈)。那這一篇我最主要會列出,到了美國當地再買的東西
我發現網路上很多文章都只講到留學前要帶什麼,卻都沒告訴你到了美國租完房子後要買什麼😐。所以建議大家把這篇也一起看完,對於剛到美國去超市要採買啥會更有概念💪。

衣服類

  • 室內拖鞋
  • 內衣褲衣服襪子外套鞋子…(需要再買)
  • 熨斗(看你,我是有買)
  • 衣架

烘洗衣機類

  • 烘衣紙(美國基本都會用,洪完衣服香香的)
  • 洗衣籃(我是直接丟洗衣機當洗衣藍)
  • 洗衣精
  • 柔衣精

廚房用品類

  • 菜刀
  • 水果刀
  • 削皮刀
  • 開罐器
  • 叉子
  • 湯匙
  • 砧版
  • 盤子
  • 保鮮盒
  • 鋁箔紙
  • 大湯匙
  • 飯勺
  • 漏勺
  • 炒菜鍋
  • 平板鍋
  • 湯鍋…
  • 夾子
  • 菜瓜布
  • 抹布
  • 微波蓋
  • 鍋鏟
  • 洗碗精
  • 磨刀器
  • 廚房剪刀
  • 洗菜盆或蔬果脫水洗滌器
  • 馬克杯...

清潔用品類

  • 吸塵器
  • 掃把
  • 拖把
  • 掃地機器人(看財力🤣)
  • 殺蟲劑

衛浴類

  • 廁所衛生紙(美國的都是捲筒狀,要養成習慣😅)
  • 浴巾
  • 毛巾
  • 肥皂or沐浴乳
  • 洗髮乳
  • 潤髮乳
  • 護髮乳
  • 洗面乳
  • 牙膏
  • 牙刷
  • 牙線
  • 洗澡淨水器
  • 腳踏墊
  • 馬桶刷
  • 馬桶吸盤...

文具類

  • 參考書 (上Amazon或 Craiglist 找,別在學校書局買,很貴😐。)
  • 筆(建議國內一次帶夠自己寫習慣的,這邊的筆都很難用..)

日常所需類

  • 筆電(美國買便宜很多)(記得很多官網的價格還可以在跟客服殺價🤑)
  • 滑鼠
  • 筆電袋
  • 螢幕...
  • 隨身水壺
  • 輕便雨傘

淨水用品類

  • 電熱壺,快煮壺
  • 過濾壺(美國水號稱可以生飲,但我想大家應該是不敢啦😅)👇
  • Brita(我自己再用的,我濾完還會在燒一遍)
  • 安麗、3M等淨水器…

各式線材類

  • 網路線
  • USB線
  • 電話線
  • 延長線…
  • 我是除了延長線其他都完全沒買,我家沒家用電話,網路線也是網路公司附的👍

工具用品類

  • 捲尺(很重要,租屋及買傢俱時基本都要一直量量量。記得這邊都是英寸制,美國所有常見的單位都跟全世界不一樣..🤦‍♂️)
  • 五金工具組一套

生活雜貨類

  • 垃圾桶
  • 掛勾
  • 衛生紙(盒裝的)
  • 電池
  • 膠帶or雙面膠(不急)
  • 電風扇(配合空調節能減碳加節省電費🤙)

居家安全用品類

  • 室內攝影機
  • 室外攝影機
  • 防盜警報器…(裝在窗戶上)

寢具類

  • 床板
  • 床墊
  • 床套
  • 棉被(厚薄各一)
  • 枕頭
  • 棉被套
  • 枕頭套

傢具類

  • 看你租的類型,有些有帶傢俱,有些完全沒有。像我租的就是完全沒有傢俱的,所有都要自己買😅。
  • 書櫃
  • 床頭櫃
  • 展示櫃…
  • 沙發
  • 落地燈
  • 床頭燈…
  • 電視(看財力。不急,我是過了半年後才買)
  • 書桌
  • 餐廳桌...
  • 書桌椅
  • 餐廳椅…
  • 鏡子
  • 時鐘…
  • 傢俱不急着一次買齊真的,不然你會累死,可以先買些重要的,如餐桌
  • 大型家具可以網路上買(cragslist,amazon,target,walmart...),就不用自己搬到掛,尤其對女生一個人來留學來說。(試想妳要怎麼把床墊搬回家..😳)

食物類

  • 就你愛吃的🤣

穩定後可以買的類

  • 咖啡豆or粉
  • 咖啡機
  • 磨豆機..
  • 印表機
  • 鞋櫃
  • 置物架
  • 室外腳踏墊
  • 茶几
  • 除濕機or加溼機(像我中部州這就是買加溼機🤠)
  • 空氣清淨機
  • 健身器材...

車子

  • 這個取決於你再哪裡唸書。如果是在波士頓等的都市唸書,可以不用買車。
  • 不過買車子由於有點複雜,我會再單獨寫一篇文章告訴大家😅。

總結

跟上篇一樣,我會建議大家把我整個版面印下來(我不會介意的🥺),方便出門採買時可以隨時對照。
其實不用一次說就要買到齊全,剛到美國你會有很多事要忙,註冊這註冊那的。而且美國很多傢俱都要自己DIY,所以也是要不少閒時間😅。所以建議大家把必要的先買一買,其他的就等安頓下來了再慢慢回來對也不遲😊。
當然如果你看完還是有疑問的也歡迎直接在下面留言或者直接到我的個人部落格上找我,我很閒很樂意回答你的問題的😁。

如果覺得我文章還不錯的話,歡迎在我的個人部落格看更多文章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幫我在下面按5下拍手👇,謝謝你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永傑(Young Liu)
    永傑(Young Liu)
    嗨,我是永傑(Young Liu)👋,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去我的部落格看更多喔! 生活相關-- https://theyoung.com.tw/ 資訊相關--https://leaderweb.com.tw/blog 我每週都會盡量更新,謝謝閱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