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是一个喜欢说唱的人,以前很多rapper都是吹牛逼,说着自己开着跑车,吃着大餐,生活过的多么多姿多彩,事实也并非如此,反而显得不真实,直到我看了说唱新世代,姜云升出现在了我的眼前,他的一首反抗引起了我的共鸣。
我是一个自卑的人,走路不敢抬起头总是低着头,就连出去都得做好心理准备的那种,在学校里也没什么存在感,直到我转学的那一天似乎才有人意识到了我,这种生活也让我不舒服,我想引起别人的注意,我退学了,我觉得这不适合我。
也很久没得到过赞赏和肯定,每天喜欢躲在房间里偶尔出去帮帮忙,也没几个朋友,准确说从来没有过,手机通讯录也只有家人罢了,我常常问自己,这真的是我想要的生活么,就一定要这么阴暗的过下去么?我想被人看见,我想努力,我常常这么想“那光环中的人能不能是自己?”很可笑,一个普普通通的人居然也想引起别人的注意?这是另一个想法。
有一天我和我的姐姐谈论梦想,我说我想学说唱和做一名主播,我姐...笑了一下,她说:“弟弟,人啊得接受自己的平凡,别老是活在梦里,活在现实吧。”我知道她是为了我好....可是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我觉得就是因为平凡所以才要变得不平凡,这种重复的日子没有意义的日子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我知道别人怎么想我的,小小年纪就退学了,给家里丢脸的家伙...但是,反抗有几句歌词是这样唱的“我想做到给他们看见 我想成为他们口中特例 我想做到给他们看见 为了这口憋了无数年的恶气 就算不能改变生活那又怎样 就算被人笑 被人骂 怎样 ”是啊,就算被人嘲笑被人骂又怎么了?我敢为了我的梦想去前进,我知道我现在不够好,但是我也会努力。
我觉得....就算不能改变现状又怎么了?成功如果比过程还重要的话,我想我根本不需要成功,我想我还只要做的我喜欢的事,我的本性里还知道什么是自由两个字,那么我不会去放弃!我知道很多人在嘲笑我,在背后指指点点的,就像反抗的歌词“为了这口憋了无数年的恶气,被人骂怎样”就是因为这些人的嘲笑和看不起,以及我内心深处的自卑,我就应该为了梦想前进。
很多人都说梦想它不值钱在这个社会上总会被一一抹去,我只想问一问这些人,你们还知道什么是自由二字吗,就算它不值几个钱,就算有一天你得不到你想过的生活,你实现不了你的梦想,但是过程能让自己开心就好了,还不是因为自己喜欢吗?
我觉得一个没有梦的人,就算他再有钱,再有权,也比不上一个有梦想的人。
梦想,说起来很空洞,像天边的云彩让人捉摸不透它的轨迹,可它就是这么有魅力,我不想在梦里做梦,听起来很矛盾,可就是这样,纸上谈兵谁都会,可又有多少人真正的去做了?我想我会坚持下去,无论是为了我自己,无论是为了这一篇中二的文章,只要我还有梦,只要我敢去做,就算不能成功,但过程让我享受到了,那我也满足了。
这里是克鲁,感谢您观看我这个看起来不太现实的文章。
    克鲁以慕
    克鲁以慕
    自由和奴性,人和鬼,是逼自己一马还是放自己一马,是人恐怖还是鬼恐怖,什么是自由,什么又是奴性? 这里是克鲁,我的文笔不好,但是我会加油努力的。如果觉得我不错的话请关注我,这对我很重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