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愛

2020/1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人說,當了媽以後,就能了解母親的辛苦。但是,我當了媽以後,反而好想問我的母親:「為什麼我這麼愛我的女兒,而妳好像不愛我?」
曾經,我在跟女兒玩的時候,問過母親:「你小時候有這樣跟我哄過我嗎?」她說:「我以前忙的要死,哪有時間哄你?」僅管知道母親年輕時很辛苦,父親跑船久久回來一次,她要伺候婆婆,還要帶二個小孩,一定充滿怨氣,所以沒辦法對我太關愛,但還是會很失落,總覺得我的童年缺乏母愛和父愛,只記得我小時候,都覺得自已一定是被領養的,每天都在期待有一天親生父母會來帶我回家,所以幻想親生父母是什麼樣的人,成了我童年最常做的事。大部分的時間,會希望親生父母是溫柔的有錢人,哈哈哈,童年的幻想......
    1會員
    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