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ABO】宿舍篇 #26-30:不能在發情期做愛的情侶(珍旻+VMIN,R18)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閱讀警告:
此為BTS防彈真人同人,不清楚涵意者請退散。
ABO+貴圈真亂的雜CP文
本章珍旻床戲提及,VMIN感情線提及。
我的ABO設定,就是這樣一個做愛和吃飯一樣平常的世界觀,
謝謝大家還沒把我交給警察。
26
idol不談戀愛以維持大眾情人的形象同時,也會加入一些團裡的親密設定吸引粉絲。其中,又以Alpha、Beta,Alpha、Alpha為大宗,反正不要是AO這麼傳統又可能懷孕的關係就好。
金碩珍以Beta的身分加入防彈少年團時,也惡寒地想過是否自己會被當作炒配對的一環?以至於最後公司要求他擔任隊裡「媽媽」的角色時,沒有厭惡到非常抗拒的程度,也就同意了。因為長得帥,又被特別叮嚀要保持高冷、維持形象。
就當作演技訓練吧──年輕的金碩珍這麼告訴自己。
或是強調某個特點,或是隱瞞某些面向,一行人或多或少帶著各自的形象設定出道,以人們期待的樣子,扮演著團隊裡該有的角色。卻隨著自我成長,以及阿米們的鼓勵──這樣的我,也一樣會有人喜歡──慢慢展現出來更多元的面貌,可以笑、可以玩鬧、可以撒嬌、可以難過、可以柔軟可愛、可以說大叔笑話,可以這樣放飛自我。
嘻哈或許是由饒舌、街舞、塗鴉構成,但金項鍊與逞兇鬥狠絕不是全部,脫去外殼包裝,音樂最重要的本質是一種勇於挑戰、傳達自我的精神。
當然,以上是勵志的說法。按照方PD私底下的話,就是:你攔不住一群熱情的瘋子。

防彈少年團是瘋子嗎──應該說,怎麼不是?
節奏、舞蹈、練習量,哪個不是瘋子程度的?人總得先瘋了,才能達到某些常人企及不了的高度。公司對於這一群瘋子採取引導型放養的態度,也讓他們能徹底的發揮──按照隊長金南俊的說法:成為歌謠界的破壞王。

然而不管他們打破了多少韓國,以至於全球性的紀錄,他們都得先面對現實生活的各樣破壞。
物質上的,身體上的,或者是其他意義上的──各樣破壞。


27
朴智旻要瘋了。
最近的發情期似乎越來越厲害,即使吃了藥,還是會被欲望燒穿腦子──啊、該去請護理師重開一次劑量嗎?但不管如何,都得先等現在這陣過去再說吧?
好難受,想做。
他把肌膚貼在牆上,汲取一點冰涼感。口吐著熱氣,又吸進更灼熱的二氧化碳,大腦暈沉沉的,唯一能支撐他清醒至今的,大概就是身後能帶給自己快感的玩具了。
朴智旻自己夾緊了柱狀的按摩棒,用手指抽送著,去充滿自己的身體,但不得要領,只是平白讓穴口痠麻,卻沒有什麼滿足的感覺。
他空出一隻手,按壓自己的腹部,又往上撫摸胸口,捏住因興奮而在冷空氣間發硬的乳頭,輕輕地拉扯著。明明和泰亨平時的動作無異,身體卻似乎識得那雙大掌,只憑自己,就是遲遲無法獲得同等的快感。
他雙腿打顫,從牆上滑落,嗚嚶著無意義的語句。
可能是聲音傳出去了?金碩珍立刻敲門,語調溫和地問道:「智旻,還可以嗎?」
雖然腦裡充斥著各種撒嬌的、示弱的、求饒的語句,但此刻朴智旻卻咬緊牙關,硬是沒透露出半句,只是跟廁所門外監控自己狀況的哥哥,說了一聲「沒事」。

在舞蹈練習時身體便隱隱不大對勁,但朴智旻楞是沒說一句話,連加練都沒有請假,只是自己多服一片藥劑。一直強撐至回到宿舍,才跟大家說一聲後,將自己反鎖在房間廁所。
鄭號錫和金泰亨理所當然地被趕出寢室,改讓Beta金碩珍留守。
整間宿舍都聞得到甜甜的香味。像是雨天被丟棄在街上的幼貓,也不知道行人是善是惡,就全然信任般、奶聲奶氣地呼喚著,勾著來往者的視線,渴求撫摸與溫暖的施捨。

金南俊不會自信到保證「自己不受引誘」,但都相處幾年了,也敢確認自己不會因為這點味道,就急色地破門進去強姦朴智旻──所以說年輕人果然就是太毛躁了。
「泰亨啊,你要不要先出去散個步?」別在這裡一直轉圈,看著暈。
「我會控制好的,讓我去幫智旻嘛,也會戴套的,平常都是這樣啊,為什麼不能……」年輕的Alpha咬著拇指指甲,低聲碎碎唸,停不下轉圈的焦躁步伐。

那些「發情期不一樣啊」,或者是「那個當下控制不住」的大道理,因為是idol所以得保持不被標記的規定,其實誰不知道呢?不然金泰亨早就服從本能闖空門去了。

「不然先去廁所洗把臉,或洗個澡冷靜下?」金南俊繼續好意地提出建議。
然而在金泰亨真的接受提議走進廁所時,一直待在寢室的閔玧其打開門,頗低氣壓地補了一句:「你乾脆把自己鎖裡面好了,冷靜了再出來。」
「也是不用那麼誇張啦……」金南俊無奈地說到,但廁所那端已經傳來「咖搭」的上鎖聲。


28
「嗯啊、啊,珍哥、哥,對不起,嗯……」即使被玩具操得視線迷茫,朴智旻埋在金碩珍的懷裡時,還是止不住哭腔地一直道歉。
「沒事。」熟練地拍拍後腦勺安撫他,心裡則想著外面肯定沒人想到要打電話給經紀人──算了、那幾個Alpha沒有來搗亂就很好了,也不期望他們能敏銳到察覺朴智旻大概需要換藥──然而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時間帶智旻去看護理師?
手下移,金碩珍力道適中地替朴智旻按摩頸間的腺體。他沒辦法(就算有辦法也不會)標記這個孩子,只是單純模仿Alpha的動作,給予這個Omega一點安全感。
「珍哥,我快──」
「嗯。」
仿真的陽具抵在他生殖腔的入口。不誇張的說,金碩珍感覺自己稍微用點力,就可以把玩具直接插進Omega最柔軟的地方。但他沒有,只是迴旋著把器具抵在敏感的地方。任他哭喊、尖叫,都沒有鬆開手,反倒把震動的幅度調大。看著他迷失在接續不斷的快感中。
朴智旻整個人都像是化了一般,眼淚、從嘴角流出的唾液、渾身濕汗、穴口淌流著的淫液。發情期的他敞開著身體,迫切地等待著Alpha的擁抱。
應該說,即使朴智旻不開口,身體也先先一步感受到愛,並渴望起愛。

然而他只有情趣用品。
還有Beta的幫助。
但此時此刻他的Alpha正在門外。
──真是蠢到家了。

他是哭著高潮的,接近撕心裂肺的程度,下一秒則因體力耗盡而沉沉睡去。但算小孩兒有點良心吧?沒把人當替身,最後嘴裡都還喊著碩珍哥的名字。
終於替朴智旻解決了最難熬的情慾高峰,金碩珍才打開房門──然後差點撞上整個人貼在門板上的金泰亨。
「你等下別鬧智旻,他需要休息。」
「嗯嗯。」年輕的Alpha乖巧地點點頭。


29

說是身體天性的呼喚,或是難以自抑的情感也好──金泰亨合理懷疑自己有吸血鬼的血統,一個恍神就想將牙齒刺進朴智旻的血肉裡。
「智旻xi……」
「不行。」
他們撫摸、親吻、做愛,卻唯獨不能霸佔彼此。

「有人嗎?」響亮的敲門聲像奪命連環電話一樣,討債都沒有那麼殷勤。

如果可以的話,泰亨想要標記智旻。不僅是咬住他頸間誘人的腺體,還要在他騎自己身上時,成結、定住他,讓他無處可逃,然後射進他溫暖的體內。永久地標記他,整個世界只剩他倆。
──滿腦子都剩這些了,又色情又真誠純情得無可救藥。

「門壞了嗎?」叩叩叩的敲門聲換了一個聲調,變成咖啷咖啷的轉門把。
但正把自己封閉在心靈小劇場的金泰亨,癟著嘴無視了外界的聲音。
即使躲在廁所,他依然聞得到那股甜甜的香味。泰亨睜著眼,想著該怎麼安慰智旻、該如何支開哥哥們、該怎樣標記他……很多雜七雜八的念頭反覆閃逝又出現,以至於腦袋其實是接近放空的。

咖啷咖啷。咖啷咖啷。
喀擦!


30
原以為解決了朴智旻就天下太平了,但金碩珍很快地發現家裡唯二的廁所……怎麼說呢?門把離家出走了?

「──金南俊,廁所的門怎麼回事?」
「啊?」
素來有破壞王之稱的金南俊放下書,乾巴巴地辯解:「真不是我。」
金碩珍按壓下隱隱發疼的太陽穴,深感今晚當真不得安寧,但還是相當鎮定地說:「我先發訊息給經紀人。」
「不是吧?哥、真不是我,你別亂告狀。」
「誰要告你狀了?」金碩珍呀了一聲,揮了揮手,「智旻的狀況不對,得換藥了,得跟公司說一聲。」
畢竟聞不到味道,絲毫不受Omega發情期影響。
從練習室返回後,就沒心沒肺倒在客廳睡到剛剛才醒來的號錫,轉了轉有些僵硬的臂膀,迷迷糊糊地往廁所走。眼睛都沒完全睜開,只是照記憶的位置伸手拉門把卻落空,才愣了下。
「Rap Mon,這門怎麼回事啊?」
金南俊立即反駁:「就說了不是我啊!」
「喔、喔……對不起。」鄭號錫瞬間被吼得清醒了。可能因為剛睡醒,就接受高分貝的轟炸,不禁回以一臉委屈。
94年的兩人掛著類似主題又不相近的表情對看一會兒,才又各自點點頭,一個回房間,一個上關不起來門的廁所去。

謝謝你的閱讀,希望你喜歡這些作品。 如果想要支持我繼續創作,可以:
  1. 歡迎追蹤訂閱我的專欄,想斗內我可以選擇贊助!
  2. 請幫我往下滑,免費註冊LIKECOIN會員,然後點個拍手鍵!不花一毛錢,只要拍拍手,創作者就能收到基金會的報酬! 有多喜歡這篇,就幫我點幾下拍手!
  3. 留個言吧!您的留言永遠是我最棒的精神糧食!謝謝您! 如果害羞的話,可以到匿名的貓貓跟我說!
133會員
355內容數
坑坑相連到天邊,厭世型斷更作者。一個愛說垃圾話,寫文特別慢,CP跟愛好非常雜,工作幹爆多的傢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