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ABO】公司篇 #56-60(BTS同人/95俊,R18)

2019/06/16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56
媒體踏入金南俊的工作室,進行簡單的參觀和採訪──他也曾在Vlive上公開過的。他過去和現在喜歡的、珍藏的種種,曾經與未來的喜怒哀樂,都在這間工作室裡。與其說「工作室」,不如說是「金南俊」擬物化般的存在。一點一滴和主人一同前進。
未必是成長,但總歸而言在前行著。
57
他的工作室太受歡迎,以至於Rkive的木頭掛牌背面,應該要多加個「忙碌中」的字樣,方便他迎客或拒客。
「所以你們最近還好嗎?好像很少聽到你談這部份的事了。」
「因為比起以前,好像……」智旻側著頭,似乎在認真思考,「我也改變很多了嘛。現在想起來,就覺得以前自己在幹嘛?怎麼一天到晚鬧脾氣?兩個人都超級幼稚的。」
「那也是成長的必經之路。」金南俊善於傾聽,還廣闊地包容各種想法,和他聊天是一種享受,「幼稚也有幼稚的趣味。」
扣除版權創作的部份,金南俊在公司裡大概可以領三份薪水:防彈少年團成員、英文翻譯、心理諮商師。
可能是年紀剛好卡在七人排行的中間,或者是他哲人的形象,又或者僅是因為他是金南俊──這些人總會摸到他的工作室來,以一句「哥啊」或者是「南俊啊」開頭,然後從三更半夜談到日上三竿。
「感覺我跟珍哥聊過幾次,也跟南俊哥講過好多次,感情上、身體上,好像就是會有很多不安。像之前在宿舍那次,哇那真的是……」大概是有點年紀了?聚在一起總是忍不住話當年,「泰亨問過我是不是該跟你道歉?他說他當時瞪你了。可是我那個時候根本就做到神智不清,什麼也不知道。」
這時,霸佔滑輪椅的朴智旻,看見門板上映著一個人影──「我跟哥賭,肯定是泰亨。」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53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喬哥ㄉ防彈文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33會員
355內容數
坑坑相連到天邊,厭世型斷更作者。一個愛說垃圾話,寫文特別慢,CP跟愛好非常雜,工作幹爆多的傢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