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誠徵一份無條件的愛

2020/12/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仔細想想一直以來都是扮演著應徵者、申請者的角色。從學生時代為了進入一個好學校,而參加的每場考試,到出社會後為了找到工作而準備的各種面試。每一次無不是盡可能得表現出最好的自己,展現自己的優點與專長。學習各種技巧,美化自己所有的一切,只為得到一個機會,一個容身之處。但在浩瀚又匿名的網路世界,好不容易找到的一個小小天地,這次的我只想不怕受傷,不怕批評,不怕挫敗與失落,坦然地寫出即使醜陋、不完美,卻是最真實、最渺小、最平凡的自己。
你們好,我是一個27歲,多愁善感又喜歡胡思亂想的女生。情緒時常有很大的波動,各種想法與感情總是反反覆覆,連我自己都還在了解我自己的路途上。一直都對寫寫東西有著說不出來的情感,不敢說是熱情或是夢想,只是隱隱約約有著一種渴望。
因為生活中日益增加的煩悶,而開始尋找一個可以抒發的管道。因緣際會發現方格子這個平台,覺得或許是宇宙在指引我去呼應那個一直以來被我無視的渴望。在27歲生日這天,神奇得寫了第一篇文章後,就開始了到現在還在摸索、探求的寫作之路。
目前開了兩個出版專題,與其說是要讓人追蹤訂閱,倒不如說只是個私人的文章分類。(笑)
但還是在這裡簡單得介紹一下吧~
生活小語呈現的就是個雜亂不堪的自己。簡單來說就是一時興起的對某件事情的感慨,或是思考已久好不容易梳理出來的想法,總之我也不知道怎麼定義它。未來的目標是能夠寫出引起共鳴、給予別人靈感或幫助的生活散文,以及能夠感動人心,直擊心靈的詩作。但,我對我的天份與努力不做任何的保證。(笑)
殺時間,殺電影則是一個記錄。不局限於電影,也會有電視影集,甚至動畫作品、漫畫、小說……等等。好,我知道,很文不對題,但我在想喜歡看別人分享電影心得的人,大概也會喜歡讀別人對於各種不同形式的說故事方式,所產生的想法吧!就是個任性,又自我感覺良好的出版專題文章分類。

其實我的個人興趣還有語言學習以及胡編故事。等我攢足了實力希望可以開一個語言學習的專題,正經八百地給予指導與建議;以及開一個寫寫有趣小故事的專題。這是我未來五年、十年、一百年後的宏偉幻想!
原本以為我是因為有太多的愛想要給予別人,所以寫出這些東西,在心中默默希望閱讀了我的東西的人能收穫點什麼。最近才突然發現,原來我是缺愛以及熱烈地祈求關注,才會在這裡寫作與抒發,希望能夠藉由這樣得到一點點的滿足與歡樂。
是的,讀到這裡,你應該知道了:我就是個任性、狂妄、沒自信、沒安全感,同時只會說大話,給不了任何承諾與保證的情人!
如果這樣你還是願意給我你的愛的話,就請追蹤我吧!(手比愛心)
P.S.
原本覺得誠徵讀者這個題目我肯定寫不出來,沒想到最後寫出一個如此自溺任性,情感雜亂的徵人啟事……沒辦法,因為我是賤人,而賤人總是矯情。(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ofia 🌿 惠如
Sofia 🌿 惠如
經營一個小興趣。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