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世界《平等》37『武天虎的過去』

2021/03/16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當我再次醒了的時候,已經是過了好幾天,可能是之前連續五天的趕路加上心念以及神智的耗損才導致我昏睡了這麼久,不過剛清醒的我知覺並不敏銳但明顯可以感受到左右兩隻手都被抓住。
我努力睜開眼睛看清楚,原來我床兩邊分別坐著阿名與武天虎,他們各握著我一隻手入睡。
『虎哥──你清醒了嗎?』我搖搖武天虎握住的手,並小聲的說怕吵醒阿名。
『亞特利克──你可終於醒了。』武天虎看著我瘋狂的大叫著。
『不要叫這麼大聲,會吵到新王休息。』阿名看到我醒了,而武天虎在旁邊大叫著,有點小生氣的說著。
『新王?這是甚麼綽號,哈哈哈。』武天虎豪邁著笑著。
『就說別這麼大聲!』可以從阿名的表情上得知他現在已經要爆發了。
『停!!先不要吵。虎哥你醒來多久了,還有從我昏睡到現在已經過了多久。』我將它們兩個握住的手給甩開並阻擋他們在中間對罵。
『他在你睡著之後就醒來了,你已經昏睡五天了。』阿名像是在搶答的小學生一樣,幫虎哥說完。
『我有嘴,我自己會說。』武天虎握緊拳頭並對阿名挑釁。
『要打架是不是,來啊!』阿名也不甘示弱的比出拳頭挑釁。
眼看情況要一發不可收拾。
『阿名還有虎哥,你們兩個人都是我重要的人,不要打架要和睦相處。』我立馬坐起,抓住他們兩個人的拳頭說。
『哼,懶得跟你爭執。』兩個人一口同聲的說著。
『好了好了,握手言和。』我將他們的拳頭拉再一起。
『還要握手喔!』武天虎有點驚訝的說著。
『當然我也一起握著。』我將他們的手繼續拉靠近。
『從現在起,你們兩個都是我的家人,答應我,所以有彼此不愉快事情真的不要放在心上,互相體諒一下吧。』我思索著,這兩個大男人到底在幹嘛!我非得像學校的老師一樣安撫著小朋友們。
『好──』他們兩個一口同聲的說著。
『天啊,沒想到這招還真的有用。』我無言的內心話當然不可能說出口。
『對了,虎哥──你還記得,你小時候還有一個弟弟嗎?』我問著之前破除莉莉娜精神控制魔法的關鍵事情。
『我……應該沒有吧!我不是孤兒嗎?』武天虎皺著眉頭並沒有多加思考就回答我的問題。
『虎哥,你要用你的記憶回想著,但是──不要太激動…』畢竟當他想起有弟弟的同時,也會想起雙親被殺害的真相,而他長年幫莉莉娜這個弒親仇人做事的那種滋味,肯定不好受。
這次武天虎努力的回想著,這次武天虎的呼吸越來越急促,而表情越來越猙獰,眼看武天虎的情緒越來越不穩定。
『啊──啊──』武天虎雙手抱著頭,閉著眼睛留著眼淚不斷大吼著。
阿名見狀本想要將他架開並遠離我,不過我搶先一步將武天虎抱在懷中。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喚醒你這份悲慘的記憶,我只是要確認她的精神控制魔法是否失效了,以及我想跟你說,其實你還有一個弟弟。』我順著武天虎背部,讓他比較放鬆。
『我……還有個弟弟?阿豹』武天虎睜開眼睛看著我哽咽的說著。
『對,我從你其他記憶中找到你弟的身影。他還活著喔,如果我沒看錯,他是莉莉娜的其中一個騎士團長。』我憑藉著之前在武天虎神智領域中破碎的記憶整理出線索。
『可惡,那個惡魔居然拆散我的家人。』武天虎握緊雙拳生氣的不斷地顫抖著。
『別怕!虎哥,還有我在,我一定會幫你的。』我抓著他緊握的雙手不斷的安撫他。
『等等,你看過我全部的記憶──連那個那個,跟這個這個都看到了嗎?』武天虎的思緒像是被電擊到後忽然全部明白,並紅著臉眼神不敢跟我對視的小聲說。
『真的非常抱歉,當時你的神智藏在最深處的記憶中,我只能一個一個找,所以都──』對於偷看別人記憶這種事情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害羞。
『不─不─不用道歉,我武天虎這一命是你救回來的,讓我待在你身旁守護你吧!亞特利克。』武天虎在床邊單膝跪地一腳蹲著,並彎著身體右手扶左胸、左手貼直對我行禮,這是以騎士精神發自內心的尊敬才會行的禮。
『好啦,快起來了。他是名嘉爾特,是我的侍從,也是我重要的家人,從森林到城堡這邊都是他揹著你。』我拉著武天虎的手,不讓他蹲著並介紹阿名給他認識。
『那個──感謝你,看你弱不經風的沒想到體力這麼強。』武天虎用強而有力但長滿劍繭的手掌握緊阿名的手。
『看你滿腦子都是肌肉的居然還懂得感謝。』阿名努力的掙脫武天虎的握力,並不斷揉著自己的手掌。
『你──』武天虎生氣的指著阿名,
『要不是你對新王很重要,不然我早就揍你了。』阿名也不甘示落的說著。
『新王到底是甚麼東西啦!?』武天虎轉頭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我。
『我──我就是一個族的後裔而已啦!』我簡單的說著。
『他可是第十六代愛德米斯 國度的新王,據說連瘟疫都可以透過魔法將整個 普蘭斯特丹大陸給治癒的族群,當年人王原本預計要解救 布拉夫帝國的人類,但發生了一些事情而愛德米斯國度就這樣消失,取而代之的就是現在的創世年。』阿名幫我詳細補充。
『你──亞特利克是 愛德米斯 國度的新王!!』武天虎擺出驚訝的表情,只差下巴沒有掉下來。
『那都是阿名這樣在叫的,而且我之前根本沒有魔力呢!』我拍拍武天虎的肩膀,讓他放鬆一點。
『我──我──沒想到我居然可以成為愛德米斯新王的騎士,我──嗚嗚嗚。』武天虎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感動的哭著。
『怎──怎麼了──』我與阿名被武天虎的舉動給嚇到。
『愛德米斯國度是我們鄉村的神話故事,相傳那邊的人不喜殺戮,王者仁慈大愛,相傳還要解救布拉夫帝國的人類,這是他們大家還努力活著唯一的希望。』武天虎看著我留露出崇拜的眼神。
『我──』我正要說話的時候。
『拜託請您一定要救救 布拉夫帝國的人類,他們現在可是生活在水深火熱中。』武天虎站著並抓住我的雙手低著頭彎著腰拜託我。
『既然是虎哥的故鄉,如果我有這種能力,一定是會去救的,放心吧。』我歪著頭對武天虎笑著說。
『嗚──不愧是新王,一樣仁慈。』武天虎連著類感動的說。
『但我現在連國家或是軍隊都沒有,而且目前還有我還需要去救我妹妹。以及我對魔力的掌控度還是非常不足。』我苦笑著說。
『魔力是什麼?──是莉莉娜那種可以控制人心的術式嗎?』武天虎好奇的問著。
『指引吧!照明吧!光芒術!』我攤開手掌詠唱著咒語,當我將咒語詠唱完畢之後,我手中出現了一個光球。
『這就是──魔力嗎?』武天虎驚訝的看著我手中的光球。
『這只是魔法的一種,你沒學過魔法的用法嗎?』阿名看著武天虎驚呆的表情,一不小心就插嘴了。
『沒──只是我每個月要捐獻自己的血液給莉莉娜,並透過這種方式獲得能力提升的術式。』武天虎看著阿名皺著眉頭說著。
『吾乃 亞特利克◆愛德米斯,力量之神、敏捷之神,請聆聽我的請求吧!增幅之術。』我透過在魔導長 氏伊泊那黑暗空間的書櫃中所學習的知識對著武天虎詠唱咒語。
『這──感覺就像是能力提升的術式。』武天虎握緊拳頭不斷測試自己的力量,並在我床旁邊衝刺來衝刺去的。
『所以這只是一種強化魔法吧。』阿名看著到處亂竄的武天虎有點無言的說著。
『新王──需要我的血液給你對吧?』武天虎忽然跑到我旁邊問著我說。
『不用,要你血液幹嘛?做米血糕嗎?』我看著武天虎說的問題讓我忍不住要吐槽他。
『米血糕…?』武天虎歪著頭看著我滿臉疑問。
『噗茲』而阿名卻似乎聽懂的笑了出來。
『沒事!不用給我血液,這只是強化魔法而已。我記得艾斯奈公主說你身上是存在魔力的,所以也是可以使用魔法的。(總不可能跟他說米血糕是普蘭斯特丹大陸中,用豬血搭配糯米而做的傳統米食糕點吧!)』我裝著傻假裝順便轉移著話題。
『什麼──術式在我們國家是只有莉莉娜他們家族的人才會使用的,我們只能透過捐獻才取得相對應的術式。所以我才不斷努力的專研劍道。』武天虎看著自己右手上的劍繭有點懷疑的說著。
『沒錯喔!你應該是可以使用魔力的。』忽然間艾斯奈直接開門進來並插上了話題。
『妳是誰?怎麼這麼沒禮貌!』武天虎看著艾斯奈直接闖進來並擋在她前面大聲喝斥。
『你這傢伙,居然這樣跟公主說話!』在艾斯奈旁守護的衛兵見狀也擋在武天虎面前喝斥著。
『虎哥,她是這座城堡的主人艾斯奈公主,她也是為了救你,連續五天持續施展魔法,延後你神智崩潰,我才有機會把你救回來,基本上她也是你的救命恩人。』我看情況似乎越來越麻煩趕緊出聲。
『抱歉阿!小奈,都是我還沒跟虎哥解釋,妳不要見怪。』我也替武天虎為艾斯奈道歉,畢竟也些許部分也是我的不對。
『真的!真的!非常抱歉,都是小弟我的錯,我就只是個學劍的粗人。』武天虎對著衛兵與艾斯奈鞠躬道歉。
『沒事啦!是我沒敲門就進來的錯,不好意思呢!』艾斯奈看見武天虎這麼誠懇的道歉,也對武天虎示好的拍拍肩膀並走到我的床邊。
『小奈,妳魔力恢復了嗎?』我看到走到我身旁的艾斯奈臉色依舊不太好。
『魔力很早就恢復了,但是──阿亞,我可以拜託你一件事情嗎?』艾斯奈無法掩飾內心的焦躁,並對跟來的衛兵揮揮手示意他離開。
等衛兵離開之後,艾斯奈的眼眶早已積滿淚水。

艾斯奈到底發生甚麼事情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酷姆的文字世界
酷姆的文字世界
七年級生 酷姆;星座是水瓶座,天馬行空是我的本能,科幻、魔法是我嚮往的世界,希望可以透過我的文章將你也帶入到我的文字世界。 題外話,最近比較常畫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