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都不完美所以才獨特到我們都值得被欣賞與被愛

2020/1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上有了新書櫃,下午去聽演講,傍晚去看電影兼睡了一場(可能又流口水的)覺,整個身心通體舒暢,所以晚上乖乖鑽研龍樹菩薩的中觀~~~
但卻在剛才接到一通電話,是個認識不到一年的朋友,說,
他覺得自己不夠優秀,不夠有才華,不夠帥,不夠有錢...總之,他認為,他不配當我的朋友...
我回,我希望我沒有讓你誤會什麼,誤會了我是"只和優秀、有才華、帥、有錢人...往來的"這樣的一個人。
我是有這樣的朋友們,但他們也是認真、拼命、很辛苦地、付出很多代價的人們。
你認為的,很多的不夠,是拿自己和他人做比較而得來的自我評價。如果,你要如此認知自己,我尊重你的自我認定。
但我的好朋友們都知道,我超級好收買!
來,我告訴你...姐姐的曾經...
6月分手的前男友就是個法國的痞子警察,當年我在巴黎闖禍時,他只用幾句話就幫我擺平麻煩,解救了我,然後我就跟了他9年~
前前男友還是個沒出息的小住院醫師時,當我在鄰國重感冒時,以一個下午的瞬間移動,從倫敦到魯汶再回倫敦繼續值班,只為給我買藥,然後我也和他在一起數年...
前前前的這一個,更是個廢物,一天到晚只會說些琴棋書畫的鬼東西,還不時地想死,覺得全天下的人都傷害他,這樣的人,當初,我還為他把我全家都氣到組團去看治高血壓門診...
唉呦!!! my dear friend~
我沒有要一個"完美的人",大家都知道滴~~
我就只是一個,因為小時候被阿娘兄弟同學們當公主養,所以就自以為是公主的神經病嘛,所以,你只要騎著白馬,拿把劍,就夠啦!!!我就會跟你走啦~~~
(原創時間2020.11.8上午1:2)
    Eliza Hsu
    Eliza Hsu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