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世界《平等》36『家人的約定』

2021/01/0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這次進入依舊是灰色空間,周圍比剛剛破碎的記憶更加凌亂,我提高自己的心念與神智之力,這是一種短時間可以爆發出強烈的專注力、並洞察全部周圍的資訊,進而找到自己想要的資訊,但副作用會讓自己身體和心理陷入極度疲勞。
『還不夠──時間快不夠了。我必需要用更強大的力量。』我快速瀏覽周圍全部的記憶,但時間上是完全不夠的,我努繼續提高自己的心念與神智之力。
在真實世界中,艾斯奈看到趴在武天虎床頭的我嘴角漸漸冒出血來。
『阿亞──你怎麼了?』艾斯奈擔心的正要靠近我但被阿名給阻擋了。
『現在──還不能靠近。』阿名擋著艾斯奈,故作堅強的講著。
『都吐血了,為何還不趕快制止他。』艾斯奈有點焦急的指著我罵阿名。
『我也很著急,但是現在的我們只能相信他了。』阿名將頭往旁邊撇,語帶哽咽的說著。
另一方面我在武天虎的神智領域中,不斷過濾著從以前到現在的記憶資訊,我找到一些關於武天虎他弟弟的資訊,但過度使用心念與神智之力的我,已經感覺有點疲憊,但我還是不斷地搜索著,直到最後一個記憶碎片,被藏在最黑暗的角落,我無法在外面去窺探這個記憶內容。
『住手──』就當我要用手去觸碰並進入這個記憶時,武天虎神智領域的形態終於出現在我後面並大喊著。
『你知道他神智就要崩潰了嗎?』我側身回頭並憤怒的叫囂著。
『我知道,但這是他所希望的,所以就算了吧!少年。』武天虎神智領域的形態一副事不關己說著。
『不可能,我不會放棄的。』我大聲對著武天虎神智領域的形態怒吼著。
『我要將你驅逐了,只是沒想到你居然有這麼靠自己找到這裡,太讓人驚訝了。』武天虎神智領域的形態舉起他的右手,似乎已經發動對我驅逐令。
我眼前出現極強得白光,閃的我眼睛都睜不開,不能我不能在這邊退縮,不然我這些日子的努力不就白費了嗎──,虎哥答應過要做我的家人,我不能放棄家人,絕對不行!
『怎麼可能──』強光過後武天虎神智領域的形態看著我,充滿疑惑著大聲叫著。
『我可是將心念之力和神智之力增幅到極致,我可不會再被你給阻止了。』我睜開眼睛下定決心,並將武天虎神智領域的形態給困在原地,而自己變觸碰那角落的記憶碎片。
這裡面的空間完全是全黑的,而我自己的神智似乎因為剛剛強力增幅而造成有點耗損的後遺症。原本包紮好的肚子傷口,又逐漸滲出血來。而遠方傳來陣陣的悲嘆的低語。
『出生入死的兄弟們,你們都走了,我該怎麼辦。』
『我一個孤兒,活在這世上又能如何。』
『就這樣靜靜的走向終點吧!』
我順著聲音走去,這時我已經看見周圍的景色,遙遠那邊武天虎坐在地上雙手抱膝背對著我不斷的悲嘆著。
『虎哥──』我大聲喊著,但武天虎原地不動著似乎根本沒聽見。
而此時我肚子上的傷口似乎正在嚴重出血,表示我的神智已經接近快要崩潰的邊緣。那疼痛感充斥著我全身,我一邊流著血,一邊用手堵著傷口,以不繼續嚴重惡化為前提緩緩地往前走。
『虎哥──虎哥──』我邊走邊喊,希望可以引起他的注意。
就當我以為我慢慢走也能走到的時候,這時這個空間居然開始搖晃,記憶空間居然開始崩壞,而離神智領域崩壞大概也不遠了。
我已經不管疼痛或是傷口了,我用自己最快的速度衝刺,但是就在快要到的時候我滑倒了。我連爬起來的力氣都沒有。現在的我只能用爬的,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的距離,我不斷的使盡全身的力氣爬行著,但我爬到武天虎身邊碰著他,他卻還是依舊沒反應,而地板搖晃依舊。
我緩緩的爬起,費盡全身的力氣坐起並從武天虎背後依靠著他,且著急的流下眼淚。
『武天虎──你不是答應要做我的家人,我們不是約定好了。你不是要好好保護我嗎?快給我醒醒!』我在靠在他背上對著低著頭的他,在他耳邊著急地喊著。
『你是?你給我一種非常親切的感覺!』武天虎有點恍神的抬起頭往我這邊看。
『大叔你臉也靠太近了吧!』看到武天虎有反應我心情一放鬆,內心開始小聲嘀咕著。
可能是因為武天虎挺起了身子,我整個人硬是從武天虎的背上給滑落。
『我……是…亞…特…利克──,我們…約定……好要做……家人。』我的神智已經嚴重耗損,我只能躺在地上有氣無力的說著,並看著回頭的武天虎。
頓時武天虎像是忽然恍然大悟般淚流滿面,而正在崩壞且搖晃的地板已不再持續。
『是我說要保護你的,結果你卻在我面前受這麼深的傷。』武天虎哭著像個孩子一樣鼻水、眼淚樣樣來,他跪在倒地我的旁邊,不斷哽咽地啜泣。
『鼻水跟眼淚都要滴在我臉上啦!』我內心又開始小聲嘀咕著。
『沒……事……的…快…醒…來…吧!』我用盡力氣跟武天虎說著。
忽然間眼前一片白色強光,耳邊響起熟悉的聲音。
『少年!要是你就死在我的神智領域,我看武天虎的神智到時候又要崩潰了,所以我就當個好人,送你出去吧。』這是武天虎神智領域型態的聲音。
隨著白光過後,我感受到快要窒息的感覺。
『咳…咳……』我不自主的咳嗽。
『阿亞你醒了嗎?』艾斯奈被阿名攔著,但看我忽然咳嗽後在遠方大喊著。
『咳…咳──』我下意識將扶著武天虎太陽穴的雙手給縮回,並擋在嘴前。
『原來我吐血了──』我看著自己從口中吐出的鮮血有點感到驚訝,我內心滴咕著。
這時在醫護室的艾斯奈、萊卡、阿名都跑到我身旁關心我。但他們都不敢問武天虎的狀況,可能他們已經認為我失敗了吧,直到唯一打破這個話題的阿名。
『阿亞,武天虎──最後你有──?』阿名不太敢問的太直接,只敢大約性的講了一下。
『喔!他應該也快醒了──,只是我好想睡………………』我原本努力著要將話說完,但我的身體似乎已經到了極限。
話沒說完的我本應該會直接倒臥在地,但阿名及時將我扶助,並背著我前去寢室休息。而萊卡帶著艾斯奈去休息,並吩咐其他士兵照顧武天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酷姆的文字世界
酷姆的文字世界
七年級生 酷姆;星座是水瓶座,天馬行空是我的本能,科幻、魔法是我嚮往的世界,希望可以透過我的文章將你也帶入到我的文字世界。 題外話,最近比較常畫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