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我想對它說

2021/0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希望你是我的家人,因為我沒有爸爸也沒有媽媽。
我希望你能變出許多食物,因為家裡面還有許多弟妹們還餓著。
我希望你能代替奶奶撿回收,上個月她出了車禍,現在她還躺在病床上。
我知道我不該要求得太多,但我會好好的努力與用功。
如果能我還希望你能聽聽我說話,我有好多想分享,但他們都說我什麼也不懂。

最近在冰箱一詞出現後,我就想到「每個人家裡都會有一個冰箱,但不見得會有一個理想的家庭。」
會有這樣的想法主要也是,我依稀記得國小寫作文要寫家庭,或親人時,會有學生舉起手來對老師說,可是他已經不再了,或是我不想寫等。
另外也有一些來自於其他片段的故事混合,雖然有想了一個比較完整的故事,但還是用比較簡單的方式呈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6會員
178內容數
留下了一些關於科幻的故事,分享了一些關於寫作的技巧,還有探討一些關於社會的議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