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埃落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歷經無數個社群網站開開關關後,決定在這裡停留下來。
彷彿一切從零開始,彷彿我仍保有當初寫作的自由與初衷。並未對這裡的一切有所設想;不預設流量、能見度,也不預定更新的時程。曾經為了寫而寫的日子令我感到痛苦萬分,我想我不是川流不息的人。
希望這次重新開始創作,能努力成為自己。
倘若你看見我的文字,看見比海還深的我;倘若你能感受到我的情緒,感受比冷還冷的溫度,歡迎你駐足於此,我便會以炭火替你取暖。冰冷的,就留給我,而暖和的餘溫,就隨你帶走。
你要知道,你不是一個人。
以這篇文章作為此網站的起點,也以此作為筆記,在往後迷失方向時,提醒自己最初寫作的動力及心情。
歡迎光臨,承載宇宙塵埃的心地點。
塵埃 落定。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塵埃無處不能安身火焰燒烤著心思 螞蟻啃噬起腦神經 腕錶消失多年 時間早不能牽繩 電影開拓心靈邊境 省思拍動翅膀翱翔 深谷總有氣流上升 塵埃無處不能安身 ...................................................... 飛行再迅疾總有落地時 季節多冷多熱都有改變契機 呼
avatar
李四郎
2021-09-03
一朵塵埃的時間時間在和煦的冬陽裡,彷彿一朵在無風狀態中緩緩下墜的塵埃,時而凝結,時而婆娑沉降...
Thumbnail
avatar
Neroli
2021-03-18
第十一章:落定尘埃(二) 眼见凌洛转身,那人扬手飞出一柄飞刀,奔她袭来。凌洛何等身手,她侧身抬手,食指中指一夹,稳稳接住飞刀。 这飞刀凌洛认得。当年在柜门缝中惊鸿一瞥,那直刺韩笑后心的飞刀便是这般式样。又一观瞧,这飞刀上还缠着一张纸条。凌洛展再看,上面赫然写着: “若血掌印是你所用,请至城南竹林相见。” 再看落款,果不出所
avatar
黑索金
2020-11-06
第十一章:落定尘埃(一) 一行五人风尘仆仆,还归点绛巷中已是人困马乏。凌洛嘱咐栾锋照顾安顿下章宴妻女,自己搀扶着顾尘,拖着困顿已极的身子进得中堂。她回想起刚才山中夜战的场景:自己本是打算迎战王麻子的,是顾尘抢先一步;若非如此,只怕受伤的便是自己了。顾尘如此舍身当先,拼出性命,当真是因为喜欢自己吧?可是自己喜欢顾尘吗? 凌洛
avatar
黑索金
2020-11-06
塵埃上熟悉的自然美沒那麼多,哀傷, 愛上的,不是那個太陽,
avatar
蘇 遇
2020-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