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漣漪的幻想

2021/0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恐懼 被拋棄感
卻也害怕失去
人與人心的貼近回不到從前了
甚至是不自覺的封閉
覺得自己像碎片般拼湊
遺失的找不回 無解的來了一大堆
依賴心太強 又怕寂寞
感覺好孤單
沒有人可以理解我對病情ㄧ團亂的恐慌
沒人可以理解心很空洞的茫然
快樂像是有額度 剩下痛緊抓著你不放
活在這社會上要懂事 要世故
說是堅強也不過是往自己肚裡吞
我可能不善於溝通 也不太會表達
且內心要如何強大到足以應付對方對你的指責或訴說
我 從前還能稍加承受 但目前我無法
我真的無法了

我不知道 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沒有方向
我只想平靜
像沒有漣漪的水面
大起大落我真的怕到了
連一點躲起來喘息的縫隙也不給我
我真的 累壞了
我警告別人暫時別招惹我
但我又會被我的柔軟打敗
我 恨透自己了
不要再來什麼刺激了
一受刺激就完全無法控制自己
情緒飆漲 自殘 失控樣樣來
醫師也換了新藥試試
希望一切都會變好
反而急診打鎮定是讓我最空最鬆的時候
就讓我休息一下下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溺死在夢裡
溺死在夢裡
文章已轉至 https://www.instagram.com/poppy.addicti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