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現在,我想念你了

2021/0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能明白你的脆弱
因為我也不是堅強的人
我們都曾迷失
也曾期望世界能聽到我們的求救
我們都不聰明亦不勇敢
錯以為相愛能解決大部分的事情
卻換來互相傷害與憤怒
甚至那讓我們都想要消滅彼此
當深夜醒來,我用雙手架在你的脖子上
或許這樣就能結束
啊,生命是多麼的脆弱、悲哀
而那時的我竟是如此的駭人
或許那時的你也意識到了
所以你無聲離開的次數變多
有時你就像是消失在這個城市
彷彿不曾存在
誰知道愛是什麼呢
當貓窺視著月夜
海浪拍打著細沙
翻倒的咖啡成了畫
我不明白,但我是如此的思念
我知道失去的已無法回來
也不想去奢求什麼
只是好想要找到啊
好想找回那一個勇敢,不需要依賴他人的自己
翻找了過去的記憶
把封塵於箱的舊東西倒出
仔細檢查貓的藏身處
還有未曾仔細審視的內心
卻沒想到你就在那裡
殘留在衣物上的氣息
夾在書裡的舊照片
以及我們都喜歡的專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6會員
    178內容數
    留下了一些關於科幻的故事,分享了一些關於寫作的技巧,還有探討一些關於社會的議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