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要永遠 - 二版-1

2021/02/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示意圖
我,對她一見鍾情,先說,我是女生,而且還是女同性戀,我是個P。
還記得我最初看到她的時候,是在一條街上,她的一頭黑髮長度及膝,那時候又有徐徐微風往她身上吹,又是一臉美人臉蛋,那景象,好美!
我就這樣一直盯著她看,而她都沒有發覺,就這樣路走著,直到與我擦身而過,我才收回視線。
接著,心裡頭一陣惆悵,因為…….她現在對我來說,不只是一個路人,還是我一見鍾情、第一個愛上的女人,然而,茫茫人海之中,什麼時候,我還會跟她再相遇呢?
之後的幾個禮拜,我都被思念侵蝕著,直到大學開學。
我是個大一新生,就讀N大某設計系,就在我摸索著學校建築物的名稱、位置,還有教室號碼後,我走進的中文必修課的教室,一眼就看到她。
我心裡一陣驚喜,覺得這天大的好運怎麼會降臨在我身上,不過既然老天讓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我會好好珍惜。
上中文必修課的教室是兩人一桌,所以我毫不客氣的邁步走到她旁邊的空位,坐下。
原本正在滑手機的她,聽到聲響後,抬頭對我甜美的笑了一下——當然我也有對她笑了一下,不過是緊張,加上有點害羞的笑容——然後就低頭繼續滑手機了。
我放好包包、拿出鉛筆盒和筆記本後,眼角瞄到剛好她現在沒有在滑手機,她又用手托著她的右邊腮幫子,在發呆。
大好時機!
於是,我開口:「美女,請問妳叫什麼名字啊?」
「喔,妳好,我叫黃靚蓉,青見靚,榕樹的榕字的部首變成草部,就是我的蓉字囉!還有,我的英文名字叫Jessy,J-e-s-s-y。」哇,她好親切!我在心底替她加分。
聽完,我再度對她友善的笑了一下。
「那妳呢?」
「喔,我啊!我的英文名字叫做Ivy,中文名字叫徐姬豔,嗯…我不知道怎麼講,所以寫給妳看喔!」說完,我就在隨便從我鉛筆盒拿出一枝筆,在筆記本選了個位置,寫給她看,她湊過來看,由於她靠得很近,所以我聞得到她身上的味道,好香!突然覺得自己好幸福!我微笑了一下。
等我寫完後,她說:「哦,原來是這個姬啊!好特別喔!有人的名字是這個姬。」
「嗯啊!呵呵。」這時,我在心裡陶醉,因這氣氛。
陸陸續續進來幾個陌生的同學,剛好都是男的。
我打算跟她討論這些男同學哪些帥、哪些身材好,等等……,雖然是勉強自己——我又不會被男性吸引——但至少還跟她有話題聊。
「靚蓉妳看,第一個進來的男生長得不怎麼樣欸!」
她隨便瞥了那個男生一眼,就看著我說:「要妳跟他我選一個,我會選妳,我對他又沒興趣。因為我是個P,而且,我覺得妳長得也滿可愛的啊!」
正當我高興得想跟她說謝謝的時候,我聽到她開口:「不過,不要對我有意思,我已經心上人了,而且我還很專情。」
我低落了,低落到她跟我講好幾句話我都沒聽見,直到她拍拍我的頭。
我一陣害羞,同時心想還好我害羞是耳朵紅不是臉紅,把視線轉移到她身上:「嗯?怎麼了嗎?」
她對我微笑:「別太難過了,喔!剛剛那句純屬開玩笑,別太在意,呵!」說著放開剛剛一直放在我頭上的手,轉過頭去。
在過了好一會的等待後,老師來了,女的,她有自我介紹,說她叫楊詠艾,已婚等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0會員
389內容數
一名新手作家,夢想透過出版社過稿出版實體書,而且不是請出版社幫忙自費出書那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