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故事的人

2021/03/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勉強也算是一個有故事的人
只是故事不算完美
還有點爛尾
我是爸爸口中意外,真的不是驚喜是驚嚇
原來我的出生就是一個意外,不是被期待中的孩子,只是因為媽媽以為變胖但卻是懷孕結果
還差點被送走,只是因為我是意外啊
從小我就覺得我好多餘,不是最受寵的孩子
以為爸媽不愛我(老人家不習慣說愛)
國中升學也是跟著同學亂填志願,一頭栽到護理界(現在還在想我同學怎麼志願就是護理師呢?)
那時候的我覺得爸媽又不愛我了(因為沒有幫我選自願)
順利高職畢業考上專科,繼續懵懂
一轉眼就專科畢業,然後就開始回到家鄉開始護理師生涯(我很幸運證照每考必中)
距離產生美感,適用在各種關係,工作兩年久想離家了
果真距離遠了,關係好了,只是偶爾在團圓的日子需要住在宿舍感到傷心
人生有沒有後悔藥
如果有就給我來一顆吧
錢賺得多花的也多,現在零存款,繼續重頭再來(錢賺得少,慾望當然減低很多)
我的故事未完待續,至於爛尾的原因應該是我生了一個像自己的女兒
專門來忤逆我,然後重複我對我媽的所作所為
下一個註解:養兒方知父母恩,古人誠不欺我
    Shu Chiu
    Shu Chiu
    很多生活經驗,很幸運的一個人 每個事情都有正向的意義只要你能找到,現在在一個深深的職業坑中沒掙扎,只是累積經驗,等待時機成熟換到另一個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