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我的第二生命

2021/03/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已經是第4次找不到我的老花眼鏡了,一次是在花蓮旅遊中,放在床頭,睡一個午覺之後,怎麼找都找不到,後來是飯店的服務人員找到之後,幫我寄回來,一次被電鍋熏霧了,我放在冰箱上面,兩天之後才想起來,還有一次是去泡湯,忘了取回,不過這次非常不幸是在外面掉的,更慘的是我忘子什麼時候拿下來的,這個眼鏡也是配得真好,讓我常常忘記它的存在,我覺得它已經是我身體的一部分,所以我稱它是我的第二生命。
回想起來,昨天在華山光點欣賞電影《東經北緯》,天氣很熱,我到廁所,先脫下眼鏡再脫下套頭毛衣,結果眼鏡就忘在廁所裡了吧,回來之後一直很沮喪,我是不是得了健忘症。
我不敢大聲嚷嚷,祇有默默的回到內湖路,途中在捷運上網購了一副多焦點老花眼鏡,連同運費不到350塊,我幾乎不敢相信這麼便宜,且待3月23蝦皮網購寄來再說,如果合用當成備用眼鏡也不錯(後來3/22就到貨了,不能變色,度數300,很適合我看書用,比原先的更清晰)
今天清晨走屋後山上的步道,一方面陽光太刺眼,另一方面我偶爾要滑手機,眼睛幾乎看不到字,非常的沮喪提早下山,我想還是配吧,幸好我的好友Amy,就住在原先配這一副眼鏡的眼鏡行附近,我要先麻煩她了。
不過最快的方法應該是先呼叫我的妹妹,讓她先把我之前送她的先救急。雖然度數比較輕,但是目前我還是可以用,還好我之前沒有丟掉,衹是送給她而已。
很久沒有戴這一副眼鏡了,特地拍一張照片留念。
後記:
我禁不住的要告訴你們,我找到了我的老花眼鏡!我的人生中一個最大的好消息。一周以來每天不斷打電話詢問,華山官網失物中心也没有人檢到,今天再去看電影《消瘦的靈魂》,問了一下清理廁所的人,她帶我到工具間,取回了這副眼鏡。我的貴人又多了一位。
多焦點變色眼鏡-我的第二生命
21會員
122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事常十有八九,感謝遇到的貴人,有你-生命更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