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士論文完成的你

2021/03/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增停止想念
每次經過國宅
都會讓我心痛一次
都那麼多年了
以為已經忘了,原來記憶還在
看到你在論文上感激妻子的一切
就像看到當年子幾像瘋子一樣
把你的手機搶過來對對方歇斯底里的發威
但後來~你還是劈腿選擇了她
我不怪你
因為她是你母親眼中的門當戶對
為了妳我離開我原來的職場
但似乎是垂死前的掙扎
我還記得最後一次的旅行
登記住房後~不到10分鐘你的母親來電
表弟出事了~人在聖馬爾定醫院
你把我丟在大雅路上的簡餐店
我就這樣待到店家快關門
我知道我們在現實生活中是離很遠的兩個人
我也發現你慢慢疏遠我
也許緣份就是這樣吧
我被你推開了
站在國宅9樓
當時我想往下跳
但~我還有妹妹要照顧
所以我醒了
我選擇鬆開你的手
其實本來就不該在一起的兩個人
分開也是早晚的事情
不是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關東西
    關東西
    關不住的憂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