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在星球上跳舞-07 少女的煩惱

2021/03/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喔,妮雅快幫我看這件連身裙適不適合。」諾拉指著平板電腦上說道,她現在相當的慌張。因為慕蘭突然告知她再過不久,就有一場盛大的萬博會即將展開,到時候會聚集全宇宙各個有名的學校,與未來即將前往這些學校的學生們。
「我覺得那件淺藍色的就很好看啦。」妮雅顯得有些興趣缺缺,她希望有更多時間在追星或其他事物上,而不是好幾個小時都盯著網拍上的衣服。
「拜託,這對我來說很重要好嗎。」諾拉顯得有些苦惱,其實她平常也並不在意外表,更不用說之後的萬博還不一定會有人類,穿著什麼可能都不是最重要的。但諾拉還是不想要放過這個機會,像是留下一個好的印象,或有一個與之前完全不同的開始。
「如果是這樣,我覺得妳只要穿著制服就好了,慕蘭應該有幫妳訂製一套,而且妳到時候還要用這個做為才藝的不是嗎?」
「啊!我完全忘記了。」諾拉驚訝地跳了起來。
「妳啊。」妮雅搖了搖頭,「要是沒有亮眼的表現,想要從那些學生之中脫穎而出是很困難的,不論對哪個種族來說這都是表現自己的最佳機會,而且這不光只是拿到入學的門票,更是象徵之後的計畫是否能夠實踐等問題。」
「這種事情我怎麼會知道。」諾拉顯得有些慌張,在之前的人類的學校才沒有這種萬博會,如果要升學,只有優異的成績,就算有特殊才藝的推薦,成績也是不可少的一環。
「另外一個比才藝更重要的事情,妳還完全不知道這些學校的特長,或之後會帶給你什麼影響吧?」
「啊,可是那些學校實在是太多了,我要怎麼知道哪間才是我該選的。」
「所以慕蘭不也是說過,這次只是去參觀的,為了下一次做準備。」
「是這麼說沒錯.....」諾拉欲言又止。
「不過在正式上場前我還是會特訓把妳的追星技巧訓練到一個程度,畢竟妳是作為慕蘭的學生出場,就算妳不願意,還是會有成千上萬注視妳的人。」
「我知道了。」諾拉並沒有什麼自信,如果是以追星作為一個代表自己的演出,她可不會像妮雅一樣會什麼複雜的招式。儘管這些日子偶爾她還是有練習,但也只是勉強能站在飛行板上。
「這樣妳還不想現在就開始特訓嗎?」
「好啦,但首先在這之前先讓我把這些衣服買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6會員
178內容數
留下了一些關於科幻的故事,分享了一些關於寫作的技巧,還有探討一些關於社會的議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