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在回憶中

2021/04/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一個月的最後一個禮拜六 ,通常我和Bryon會參加台北六堆同鄉會登山隊一起爬山, 到達目的地之後一起吃個飯敘舊。
和老友走在碧湖步道前往圓覺瀑布
這個團隊少說也有30年歷史了,主要成員來自南部六堆同鄉會及家,屬據我所知領隊一直都是戴鳳楊先生,他為人低調熱心。
鳳陽哥瘦高健碩,經常提前去探勘一些適合銀髮族走的路,大夥兒每一次跟著他,都覺輕鬆愉快,所以Bryon常介紹老朋友一起參加,沿途回憶一些客家人有趣的事情,我和表妹也是多年前年爬"木柵樟山"重逢,她每次都喜歡和Bryon這個"表姊夫"走在一起,表妹護理學校畢業,去年剛從客委會退休,Bryon學藥學,談話有交集。
昨天一位Bryon邀請的Doris,是他30年前中興大學EMBA的同學,她剛從拜耳藥廠退休,同是屏東長治鄉人,第一次參加,馬上繳了會費1000元,六堆登山會規定,衹要是會員走完全程,餐敘時再繳100元即可享受大餐,不是會員則需繳200元。
午餐席中,Bryon認了幾位二字頭以及三字頭出生的雄中校友,吃完飯準備下山,大夥兒等不到小二公車,Bryon就邀小學邱先生以及大學同學張先生夫妻一共5人,一路從碧山巖沿著碧山路走下山,下了山還到我們家附近的"暖屋咖啡"繼續聊。
我與Doris,搭了"叫客計程車"下山,四點多午覺醒來,打電話找Bryon,他剛巧進門,我問:「你的背包呢?」他說:「不是你背了嗎?」,我說你醉了!
花了半個鐘頭,四處探聽,先打電話到餐廳,老闆回說沒有,最後在"暖屋咖啡"找到,Bryon醉了!醉在回憶中。
21會員
122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事常十有八九,感謝遇到的貴人,有你-生命更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