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來乍到--我怎麼在這兒

2021/04/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m fine.
時間好快阿,尤其是輕鬆的時候。上週要Review簡報就被通知要被資遣(阿你是不會早點說嗎?我簡報改很久QQ),當下的心情雖然不是很好,但是也算是解脫了。畢竟本來的理念就跟老闆不合,再做下去也沒想會撐多久。 之前常常在喊人生還沒解過資遣的成就,想不到忽然就得到了,實際去查好像也沒想像中的美好XD 本來想說資遣會拿到投保薪資BU的六成應該很好,BUT!!!代誌恩喜憨人想的那麼簡單,有上限阿!! 比我原本預期的差了幾成有QQ 看來只能趕快找工作了....
當下千頭萬緒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果斷回家先打了整晚電動,結果就拖到今天都還沒去修改履歷(慘) 雖然還有一個月才離職,但這週上班都沒啥事做了,就看看股票,上網搜尋一些信用卡相關優惠打發時間。 時間一閒下來老毛病又犯了,我那說了再當沖要剁手的壞習慣又來了...又開始當沖股票,雖然運氣好小賺了一些,但是一方面又更戒慎恐懼,因為過往經驗就是小賺賠大,一直提醒自己萬萬不可再陷入。一回神過了一週了,上週當沖的一點也沒有少,反倒是收到方格子開通寫作了,上來寫一些東西Review自己的行為才知道,我又深陷了! 拜託,明天不要再沖了,應該沒有在每天過年的...
當沖誤一生~建議ETF長期投資就好
寫了一些跟標題沒關的,總之就是沒有工作了,一方面想要花點時間紀錄這段時間要如何去處理失業的流程,希望可以給未來遇到一樣事情的人一些幫助。 二方面就是想要看看能不能有本業以外掙點錢。 不想要當員工把自己的價值讓老闆來評斷,也無法去當老闆承擔那麼大的風險跟壓力。 自己覺得自己算聰明的,但好像任何事都無法很長久的去耕耘,這次在方格子上,又能撐多久呢.......
    餘落
    餘落
    世上有太多的Input,需要Output的時候腦袋空空。 想透過寫作來整理一些頭腦的思緒。 想透過寫作來跟自己對話。 想透過寫作找回一些自我的價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