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同學會

2021/04/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4/18先生大學同學會,已談了兩年要到蘭嶼,出發前,氣象報告說颱風説即將來了,有三對夫妻退出,其餘23人在幾幾颱風威脅下依然捧場,可見這班同學的凝聚力。
遊覽車往墾丁後壁湖碼頭開的途中,旅行社告知今天船不開,同行友人是枋山海口人,他的學弟經營茉莉灣渡假酒店多年,於是我們在海灣住了下來。吃了便當之後,遊覽車載到福安宮,還到海口走一走,最後睡個午覺,這是我喜歡的度假方式。
先生同學畢業已近45年,見面互相挖苦,毫不放水。今天晚上大夥準備在旅社享受海灘BBQ、唱卡拉OK,不唱歌的人吹牛,海風一陣陣,海浪聲一波又一波,高興就好,我是陪客。
我班臨時吆喝了兩場小型同學,前天有人告訴我,她照顧婆婆最後三年的故事,不忍驟聞,另外兩位同學談到老人住安養院的問題,老人住安養院到底好不好,我不知道,我們的上一代不太能接受這觀念,我們這一代應該是早有準備,衹是要找志同道合的人一起住安養院,那是必須的,天天在安養院開同學會也不錯。
昨天有同學暢談保健、運動,有人分享在市民大學終身學習繪畫成果,最後趕來的是方自音樂班下課的善華,送我她女兒前年在臺北國家音樂廳,舉行個別演奏巴哈鋼琴CD。
蘭嶼去不成了,第二天啓程臺東,經知本,前往成功漁港,參觀漁市拍賣現場,晚上住臺東,第3天我們到鹿野高臺以及臺東池上玩了一下第3天我們到慈善以及路也玩了一下,搭飛機返北。
,成功漁港買了一條飛魚幹
21會員
122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事常十有八九,感謝遇到的貴人,有你-生命更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